快過年了 比較有時間整理房間也開始試裝 我的新音響由於之前 少了接地線 這次也一併的施工安裝上此次是採取 壁掛 施工專用的壁掛架不過在安裝的時候發現 在使用壁掛架時 線路跟 牆壁會變得非常緊迫 空間有限HDMI的 部分 幾乎都遮住了類似這樣子 而且 在下方 接入 光纖 線路的部分 會變得 頗卡牆 角度不太好弄了一個小時還是 搞定了 電視 以及音響的 大致上定位設定跟之前的系列好像沒甚麼差別實際上面使用 在未 安裝 外接重低音的時候 會覺得 低音不足 相當的明顯尤其是 音樂種類 強調低音時候會特別有感有點 覺得 這是 旗艦機種嗎??? 不過 有外接上重低音 之後 就補上那個缺失建議有購入的話一定要 買個重低音 真的差很多影片的部分 要等房間整個收拾好 才會 去測試然後 可以直接網路更新韌體 蠻方便的WIFI 也沒問題第一批的機子 應該都要先更新過個人 感覺更新前後 聲音有變化
好人卡收集員大謝謝分享。日本Yamaha官網有提供Ver.2.11韌體更新。主要為MusicCast功能及動作安定性的更新。YSP-5600 Ver2.11 FW update並予定在今年4月提供支援DTS:X的韌體。好人卡收集員 wrote:快過年了 比較有時...(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