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YSP-2200開箱文 (2015年10月15日日本YAMAHA發表最新的YSP系列、YSP-5600在182頁1819楼)

想請教一下大家在看低音比較重的電影時 (例如沉默之丘中轉換世界的低音)
會不會有出現嗡嗡聲
有點像低音產生出來的共振
請問要怎麼解決?
我的重低音是放在地上

CAL大
調整重低音的音量無法改善嗎?


CAL wrote:
想請教一下大家在看低...(恕刪)
我回家試試看
我大約都是開到8~10
難道開太大了


alanrari wrote:
CAL大調整重低音...(恕刪)
CAL大
會依影片的効果而會有所不同。以前我看全面啟動時候、従一楼震到二楼被我家女王罵
其他影片則還未有過這種情況。

CAL wrote:
我回家試試看
我大約...(恕刪)
快過年了 比較有時間整理房間

也開始試裝 我的新音響



由於之前 少了接地線 這次也一併的施工安裝上

此次是採取 壁掛 施工



專用的壁掛架

不過在安裝的時候發現 在使用壁掛架時 線路跟 牆壁會變得非常緊迫 空間有限

HDMI的 部分 幾乎都遮住了



類似這樣子 而且 在下方 接入 光纖 線路的部分 會變得 頗卡牆 角度不太好

弄了一個小時還是 搞定了 電視 以及音響的 大致上定位


設定跟之前的系列好像沒甚麼差別



實際上面使用 在未 安裝 外接重低音的時候 會覺得 低音不足 相當的明顯

尤其是 音樂種類 強調低音時候會特別有感

有點 覺得 這是 旗艦機種嗎???

不過 有外接上重低音 之後 就補上那個缺失

建議有購入的話一定要 買個重低音 真的差很多

影片的部分 要等房間整個收拾好 才會 去測試

然後 可以直接網路更新韌體 蠻方便的

WIFI 也沒問題

第一批的機子 應該都要先更新過

個人 感覺更新前後 聲音有變化




用了4年多的ysp-2200 遙控器的音量鍵變很難按
按很久才能調大小聲,其他的按鍵沒有問題
請問這樣的話是要換遙控器嗎,在那買??
謝謝
好人卡收集員大
謝謝分享。日本Yamaha官網有提供Ver.2.11韌體更新。主要為MusicCast功能及動作安定性的更新。
YSP-5600 Ver2.11 FW update

並予定在今年4月提供支援DTS:X的韌體。


好人卡收集員 wrote:
快過年了 比較有時...(恕刪)
codybank2大
建議向台湾YAMAHA尋問。

codybank2 wrote:
用了4年多的ysp-2200...(恕刪)
昨晚測試後關小聲點有比較好
大約6~7
想問一下大大
重低音接有線效果比較好還是無線就可以了
我是感覺不出有干擾
因為重低音離主機的距離不是很遠



alanrari wrote:
CAL大會依影片的...(恕刪)
CAL大
基本上無線比較方便、如果没干擾而且也偏好此音質。就没必要使用有線。


CAL wrote:
昨晚測試後關小聲點有...(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