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詢問YAMAHAns-777 與 focal 714V這兩款喇叭


wanpeefish wrote:
想詢問YAMAHAn...(恕刪)


714V是FOCAL喇叭裡面最低階的落地木箱喇叭...
即使如此...小弟認為他也不見得會比YAMAHA來的差...當然這2款喇叭也會有明顯不同的音色...

FOCAL喇叭的知名度一直以來就標榜喇叭單體後置的永久性磁鐵有相當的品質...
小弟的意思是說...好的喇叭會越聽會耐聽...3~5年後音色還是一樣不會改變...
另外...喇叭要推的漂亮...擴大機的POWER也是一個很大的重點...
比方714V用TX-NR609或TXNR809去推就會有明顯的差異產生...^^
我家是用yamaha Soavo-1 MCR730
及舊的NS100M監聽喇叭

Yamaha的新喇叭要聽純音樂以NS-700以上比較適合
選鋼琴烤漆造型又漂亮 如果預算可以直接買Soavo-1
我覺得比Focal 836還好聽又便宜
阿偉0212 wrote:
Yamaha Soavo-1 我覺得比Focal 836還好聽又便宜...(恕刪)




我在組二聲道時 聽遍各大品牌

yamaha s1000一套西裝+Soavo-1 表現遠超過focal 836組合

後出的profile 928組合 cp值更低

藍大俠 wrote:
714V是FOCAL...(恕刪)


附和一下藍大的見解
我有一對714S
分別用DENON 3803與1508來推,聲音就明顯有差異
還有一開始聽這一對714S時聲音有點緊
不過慢慢的已經變好聽了
現在已成為我經常使用的器材了
(我另一對是TANNOY SENSYS DC2)

阿偉0212 wrote:
我家是用yamaha...(恕刪)


FOCAL的喇叭 說實在的很硬 不是很耐聽 個人感覺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