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音響跟貓咪,就想到...
雖然是老梗了,但還是要提



不是黑貓所以感受沒那麼深刻
音響也不一樣
罪與罰
這個好笑😂😂😂
關在鐵籠內就好了,一勞永逸.....我是說把音響關在鐵籠內。
黑心良品
哈哈哈,一整棟歪樓[笑到噴淚]
T42p wrote:
關在鐵籠內就好了,一(恕刪)

好可愛的布魯
黑心良品 wrote:
家裡養了三隻貓,如何(恕刪)

底座還是有可能被啃
黑心良品
小貓有可能,好險我家都老貓了[大笑]
pagawood4513 wrote:
好可愛的布魯...(恕刪)

竟然在這裡被認出,哈哈哈
sykyou wrote:
看到音響跟貓咪,就想...(恕刪)
哈哈哈哈,這個好笑
KAWAINE wrote:
我是用透氣布,怕不透...(恕刪)

哈哈,終於遇到貓奴,用套袋應該是最好的解決方案,讓設備跟貓咪能和平相處。

我的音響天天聽,而且經常開除濕機,所以沒有濕氣問題。

你家藍貓好可愛
fkang2 wrote:
三隻貓都好漂亮。(恕刪)


貓奴+1
黑心良品
要封你為史上最大膽貓奴,你的阿Q……還好吧?[笑到噴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