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猶豫要不要直上Sony A9M2

挖洗不良中年 wrote:
A9M2首先要考慮擺...(恕刪)

電視跟沙發是有一定距離的,原本覺得Bar 9很棒,但看到結果推薦A9M2又心癢癢
挖洗不良中年
都很讚,有預算直上旗艦從來就不會錯,找對店家,還可以省不少$, 說不定不用等年終就也可以有SW5,一次到位了
vannvann wrote:
看你尺寸跟距離選A9M2...(恕刪)

各位大神都在洗我上A9M2
stephen898 wrote:
最近也有在考慮a9m2...(恕刪)

就我理解是不需要擴大機,可以等換了Sony電視再換聲霸,同品牌功能更多
直接上最頂的不會後悔,大尺寸電視加上音場的包覆感會超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