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尋價時、一定都是以標價報給顧客、所以這時候就問是否能再便宜一點、然後店員一定會問這價格是従哪裏打聽到的?我就説我的目標價
、店員也笑了一下、就要我等一下、店員去問他的上司。(SB35真的有賣的店太少、在kakaku.com的價格也是居高不下、因為賣的店太少、主要是貨源少)所以、當時就説目標價、不然、通常都會先作功課多打聽幾家來掌握底線。一般3月是最容易談好價格、因為4月是日本新的會計年度、量販店都卯足全勁衝業績。特別是3月下旬。另一點就是平日的晩上生意清淡、也比較容易談好價格、特別是下雨的平日晩上

csitjohnny wrote:
剛看了一下亞馬遜價格...(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