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個版面,請教各位前輩,近期有新的雙音響需求,喇叭考慮為B&W 802D3B&W 803D3Dynaudio Contour 60此系統目前音源以全數位流為主(SPOTIFY),前後級希望同品牌同色系,也希望越簡單越好,而且必需要有良好的APP控制,不考慮主動式喇叭(擔心制約)目前考慮的方向有Cambridge Edge NQ + WLINN Akurate DSM + Linn Akurate 2200LINN Selekt DSM目前最主要的問題是後級的選配與推力是否足夠?請有經驗的前輩幫忙集思廣益謝謝
langusl wrote:目前考慮的方向有Cambridge Edge NQ + WLINN Akurate DSM + Linn Akurate 2200LINN Selekt DSM 這幾台的後級看起來是都不大夠.802D3 803D3的話, 要有大電流後級, 低音才打得沉, 才不會浪費這麼好的低音規格.再考慮到音質的話.... 成本都不低. 實際上到這級數, 線材影響也很大.建議langusl大還是到音響店, 試聽看看店家的建議搭配, 也順便多了解一下自己的口味方向.
lingo1388 wrote:小弟才疏學淺,字都...(恕刪) LINN有主動式喇叭,內涵擴大機,電子分音等功能,只要買LINN的音源與喇叭,無須擴大機與複雜的匹配,就可以簡單的享受音樂,但是反過來說,整個方案都必需要使用LINN的設備,缺一不可。LINN的主動式喇叭,普通的店家都沒有現場展示,所以也不知道效果如何,更重要的是他的造型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設備雖然十分精簡,但是總體費用不見的會比較省,看起來跟美國的BOSE有點類似。
langusl wrote:LINN有主動式喇叭,內涵擴大機,電子分音等功能,只要買LINN的音源與喇叭,無須擴大機與複雜的匹配,就可以簡單的享受音樂,但是反過來說,整個方案都必需要使用LINN的設備,缺一不可。 不得不實話實說,小弟真的不是很明白您在說什麼或想表達什麼意思,但我想大概就是您說的「制約」吧!受教了,謝謝!!
langusl wrote:LINN的主動式喇叭,普通的店家都沒有現場展示,所以也不知道效果如何,更重要的是他的造型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設備雖然十分精簡,但是總體費用不見的會比較省 主動式喇叭連擴大機線路綁死在一起, 玩音響換換換的樂趣就沒了. 不過主動式喇叭, 可以省下不少線材的費用. 普通店家沒展示, 代理商至少應該會有吧?到了一定檔次的音響系統, 線材搭配影響蠻大的, 一般的前後級系統調得不好, 反而還不如主動式喇叭方便輕鬆出好聲.
langusl worte:LINN有主動式喇叭...(恕刪) 借版分享一下我最後沒有選 802D3 的心路歷程HIFI 真是一條深淵,而且水太深,整個市場產品太多,對普通人來說像是天方夜譚為了這對喇叭,要挑合適的前級,又要夠力的後級,還有昂貴又看不懂的音響線,電源線,插座。。。還有什麼防震,擺位,調教。。。最後我的選擇是 LINN的整體方案,一台主機,一對主動喇叭,三條電源,三條網線,就可以開工雖然我之前的說法是,他很像英國版的高級BOSE,但是對於只想簡單的享受音樂的我,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