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lala wrote:看到那麼壯觀的Bur...(恕刪) 看來大大您講的感覺可能是正解畢竟太怪了 像 rockport 又像 tidal 又像 avalon如果不是這幾家做起來的廠機可能難免有些非議 .....昨天跟人討論想了半天 ....就剩下那個可能 ...不過要做這樣大加上鋼烤應該也很耗本錢
continuum wrote:前級 808 mk5 是25套限量金色版本 雖然照片很小,但可以看到第五代才有的下方顯示屏,是不是限量不清楚但Burmester在德國是可以訂金色版的,808不管哪一代都是很讚的前級,用過的前級裡面前三名的機器!個人對於Burmester評價很高,十年前買了台二手的785想看看跟808的差異,花了三萬多元回德國"保養",回來整個聲音好像是一台新機!
continuum wrote:不過要做這樣大加上鋼烤應該也很耗本錢 是需要點錢,但會比你想的低很多這五年開始DIY喇叭,所以到處找國外的玩家交換意見,但台灣最好的就是有些小工廠可以利用!如果您有喇叭要烤漆,可以私下找我,不會很貴品質超級好(原來幫日本某鋼琴大廠代工的小公司)
robertlala wrote:是需要點錢,但會比你...(恕刪) 謝謝前輩這幾年倒是沒需求因為很多因素讓自己退燒了 經濟當然是一大因素囉 不過有個朋友倒是在曾經想搞這個不過是想搞成品賣....後來因為成本問題還有成品的運費問題...最近沒聽他說了
robertlala wrote:說真的,如果可以用一...(恕刪) 大概那業主有自己的考量吧不然小弟也是認為 一個M一個B 整套還是比較合我味道些 不過看到這個是DIY ... 感覺應該玩音響到水準以上了...通常炫富型的是不會買個無牌的在那邊讓自己丟臉 ...而且還是這樣高階的東西 ...
continuum wrote:通常炫富型的是不會買個無牌的在那邊讓自己丟臉 ......(恕刪) 如果只是炫富型, 根本不會去了解牌子把? 老闆說哪台貴哪台好就買哪台所以會買無牌也是正常的音響是M型化很嚴重的產品1000萬以上要說貴很貴, 要說便宜也可以, 比他貴得多的是一般消費者很難都知道那些千萬音響的型號環境不同啊, 百姓覺得龍蝦好吃, 皇帝覺得饅頭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