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影音
發燒音響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謙0352
0分
樓主
謙0352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7162056
文章段落
請問我這樣耳機已經接好為什麼沒有聲音呢?有圖
2013-11-12 12:50
1249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請問我這樣耳機已經接好為什麼沒有聲音呢?
2013-11-12 12:50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聲音
耳機
XD使者
149分
2樓
XD使者
個人積分:149分
文章編號:47162878
當然不會有聲音啊
因為那是漆包線
外面絕緣漆沒有刮掉
當然就不會導電
2013-11-12 13:33
#2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z58122862000
40分
3樓
z58122862000
個人積分:40分
文章編號:47165981
謙0352 wrote:
請問我這樣耳機已經接...(恕刪)
差點誤認成SATA線
2013-11-12 16:34
#3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布魯哈薩維
20分
4樓
布魯哈薩維
個人積分:20分
文章編號:47180446
XD使者 wrote:
當然不會有聲音啊
因為那是漆包線
外面絕緣漆沒有刮掉
當然就不會導電
然後要再絕緣包覆
2013-11-13 13:01
#4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血腥畫面
0分
5樓
血腥畫面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7239622
用焊錫把表面的漆融掉再接起來
不然就試試打火機吧!!!!
2013-11-16 10:22
#5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影音
發燒音響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影訊】活久見奇蹟! 《史瑞克 5》前導預告曝光相約 2027 暑假一同冒險!
Sony 發表 BRAVIA True RGB 系列 三原色獨立控光黑科技再創視覺新標竿
小惡魔市集
美國 Audioquest Dragonfly v1.5 RED 紅色版 USB DAC數位類比耳機擴大機
B&W, Bowers & Wilkins P9 Signature旗艦耳罩式耳機 - 如新品般的展示品、無旅行包
B&W, Bowers & Wilkins P7 Wireless 無線+有線全罩式耳機、附收納皮套 - 展示品-實拍現狀
B&W, Bowers & Wilkins P7 無線+有線耳機、附輕旅行之防潑水硬殼保護套 - 展示品 95成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