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找出塵封已久的B&W DM302 喇叭一對, 想找一個簡單且性價比不錯的擴大機來搭配在起居室聆聽。 不知各位先進有何建議。 謝謝!平常大多聽一些古典樂但老實說不是什麼發燒友。 算是所謂木耳吧。看到Yamaha as201 似乎評價不錯但不知道會不會over s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