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找出塵封已久的B&W DM302 喇叭一對, 想找一個簡單且性價比不錯的擴大機來搭配在起居室聆聽。 不知各位先進有何建議。 謝謝!
平常大多聽一些古典樂但老實說不是什麼發燒友。 算是所謂木耳吧。看到Yamaha as201 似乎評價不錯但不知道會不會over spec...
小弟有台PW amp在賣,應該會比較適合你放在臥房,參考一下。有需要可以小議。
https://www.mobile01.com/mpitemdetail.php?id=1649443
買ICEPOWER之類的
或者是D類擴大機
體積小 推力大
Marantz CR-611 will do.
使用簡單.不易故障.省電.聲音與價錢都不錯的擴大機
目前使用的 NAD C316BEE 好像都符合了
配上B&W喇叭.在小空間與書房起居室都很適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