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影音
發燒音響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u304509
0分
樓主
u304509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7735996
文章段落
擴大機升級!!!
2008-08-25 14:12
956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最近家中要購買一部擴大機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推薦得擴大機!!
價位在4萬元上下!!!!
2008-08-25 14:12
#1
0
引言
分享
singchang
13分
2樓
singchang
個人積分:13分
文章編號:7736273
大哥是要多功能型的日製AV AMP或是兩聲道用的綜擴??
2008-08-25 14:27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malinger0316
102分
3樓
malinger0316
個人積分:102分
文章編號:7736282
4萬
可以考慮Onkyo 706
Marantz 7002
Denon 2808
Yamaha 1900
2008-08-25 14:27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u304509
0分
樓主
u304509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7736373
那要去哪裡買啊!!!~~北部!!
謝謝大家 !!
2008-08-25 14:32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wan_5838
2分
5樓
wan_5838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7771076
Onkyo SR805 約30K~36K
2008-08-27 10:07
#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影音
發燒音響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影評】DCU 全新大作《超少女》今日上映 兩極化評價之下的爆米花爽片
【影訊】活久見奇蹟! 《史瑞克 5》前導預告曝光相約 2027 暑假一同冒險!
小惡魔市集
B&W, Bowers & Wilkins HTM71 S2、三音路、中置喇叭 - 紅玫瑰木-花梨木色 - 拆封展示品
B&W, Bowers & Wilkins (B&W) CM10 S2 落地式 - 三音路喇叭 - 鋼琴烤漆黑
Yamaha NX-N500、藍牙 + WI-FI 二種無線 + AUX、USB、DSD、光纖等連結書架式喇叭 - 白色
美國 Peachtree Audio Decco125 SKY、120W x2、網路串流、綜合擴大機 - DAC解碼 - 亮黑色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