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os_ii wrote:您好想請教一下..我...(恕刪) 確實現在是購入KM900的好時機!看了一下報價,大概落在12900上下!!!我七月多購入時還14900!!!價錢真的跌的比開高鐵還快!就你的問題...1.通話聲音大小......我覺得非常大聲,而且還不是調到最大!我就覺得很清楚!而且是在大馬路上喔!2.來電鈴大小聲......同上!我也覺得很夠用!同樣是在大馬路上還能夠知道有來電!但調最大還是會有點燒聲!3.來電震動.....這個我就覺得還好!祝你早日購得好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