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一下,我自己是用LG KE500,生平的第一支滑蓋機,買了就愛不釋手。同規格的LG手機往往價位最低﹝跟三星與SONY等相比﹞,質感也不會太差又好用,至少我的現在還沒當過機。要買的時候滿多人都叫我不要買韓國機,不過我是因為價格與外形選了KE500,也沒讓我失望過。
支持開板+1從LG推出鏡面滑蓋機KE970 SHINE就已經開始注意這品牌的手機~一直到本人覺得當時最有特色兼時尚氣息的KE850 PRADA推出以後~在看到M01的開箱介紹分享文(跟本就是勸敗文....) 馬上無法自拔,衝去敗了一台回來, 到現在還是愉快使用中~雖然有一些小缺點, 但對於只要求可以打電話跟追求時尚的我來說,它的功能已經足夠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影響,加上我把M01上LG的分享文開了給我媽跟弟弟看了之後~~我家小弟跟媽媽都轉投LG的懷抱~~~讓我們家的LG手機增加到3台, 只剩老爸的萬年不死諾雞牙捌2伍零.既然是在M01產生我們家的3台LG手機的,也希望以後能有一個板可以快速的查閱有關的消息~跟SAM星一起開個"韓系板"也OK, 畢業現在用韓系手機的人也不少,但是SE好像在M01的使用者比較多, 所以SE就開了兩個板了,所以我也希望M01可以開個板讓我們這群也為數不少的人有個溫暖, 安心的窩~~************KE770 Titanium (媽媽努力熟悉使用中)KE970 Shine (老弟愛惜使用中)KE850 PRADA (本人炫耀使用中)
我也來推LG討論區+1以下為KU990在中國大陸使用中國移動收發多媒體簡訊設定方法第一步驟訊息=>設定=>多媒體訊息=>多媒體訊息中心※左下角點一下選=>新增標題=>MMS多媒體訊息中心URL=>http://mmsc.monternet.com多媒體訊息Proxy=>010.000.000.172連接模式=>TCP with Proxy接入點 cmwap第二步驟訊息=>設定=>多媒體訊息=>建立模式=>選”可用”(通常不能收發都是這裏沒選"可用" ku990預設值為"已限制")第三步驟你可以收發多媒體訊息了(國際多媒體簡訊也可收發)PS:如果還不能收 請確認 cmwap網路設定是否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