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開LG 討論區 大家幫忙連署

連署加1
小弟也是KU990
多謝指教
KU990好多呀...
KE970+1...
懶王與艾瑞克為01認證HTC頭號酸手!
贊成+1
我用的是Ku970 Shine
希望可以開版成功!
+1
 想看KF600的心得分享與討論
支持一下,我自己是用LG KE500,生平的第一支滑蓋機,買了就愛不釋手。

同規格的LG手機往往價位最低﹝跟三星與SONY等相比﹞,質感也不會太差又好用,
至少我的現在還沒當過機。

要買的時候滿多人都叫我不要買韓國機,不過我是因為價格與外形選了KE500,也沒
讓我失望過。
支持再新增LG版......

*用的是KF600

這隻手機真的很好玩,
互動式螢幕的布景主題也是超棒的。
另外照像效果異常的好,
整體出乎我的預期,
雖說是韓國貨,
但真的是一支蠻有創意的手機。
支持開板+1

從LG推出鏡面滑蓋機KE970 SHINE就已經開始注意這品牌的手機~
一直到本人覺得當時最有特色兼時尚氣息的KE850 PRADA推出以後~
在看到M01的開箱介紹分享文(跟本就是勸敗文....) 馬上無法自拔,
衝去敗了一台回來, 到現在還是愉快使用中~
雖然有一些小缺點, 但對於只要求可以打電話跟追求時尚的我來說,
它的功能已經足夠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影響,
加上我把M01上LG的分享文開了給我媽跟弟弟看了之後~~
我家小弟跟媽媽都轉投LG的懷抱~~~
讓我們家的LG手機增加到3台, 只剩老爸的萬年不死諾雞牙捌2伍零.
既然是在M01產生我們家的3台LG手機的,
也希望以後能有一個板可以快速的查閱有關的消息~
跟SAM星一起開個"韓系板"也OK, 畢業現在用韓系手機的人也不少,
但是SE好像在M01的使用者比較多, 所以SE就開了兩個板了,
所以我也希望M01可以開個板讓我們這群也為數不少的人有個溫暖, 安心的窩~~

************
KE770 Titanium (媽媽努力熟悉使用中)
KE970 Shine (老弟愛惜使用中)
KE850 PRADA (本人炫耀使用中)
我也來推LG討論區+1

以下為KU990在中國大陸使用中國移動收發多媒體簡訊設定方法

第一步驟
訊息=>設定=>多媒體訊息=>多媒體訊息中心
※左下角點一下選=>新增
標題=>MMS
多媒體訊息中心URL=>http://mmsc.monternet.com
多媒體訊息Proxy=>010.000.000.172
連接模式=>TCP with Proxy
接入點 cmwap

第二步驟
訊息=>設定=>多媒體訊息=>建立模式=>選”可用”
(通常不能收發都是這裏沒選"可用" ku990預設值為"已限制")

第三步驟
你可以收發多媒體訊息了(國際多媒體簡訊也可收發)

PS:如果還不能收 請確認 cmwap網路設定是否有錯
我也來參加連署
我的是KU990
呵呵....這我也同意
其實早在入手巧克力白機的時候
就己經建議過站方 LG該有自己的討論區了

現在又有人有同樣的聲音
那...就來支持一下囉...
愛你所選,選你索愛 http://apk.tw/?fromuid=536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