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最近有添購液晶螢幕的需求 爬了一下文 鎖定22吋 DVI 霧面的機種看了一下 有HDMI介面的都比較貴 這個是幹麻用的呢?我的需求只是上上網 看看電影 不打電動 也不需要拿來看電視請板上的高手推薦我CP值高的產品 (prefer CHIMEI & BENQ, 不要VIEWSONIC) 謝謝各位
chw209 wrote:可以看看BenQ E...(恕刪) 不好意思…6490的應該是E2200HDA只有D-Sub如果要有DVI的話應該是找最近才跑出來的E2200HD吧?還多了個HDMI呢!不過小黃屋沒有要進這款的計畫,反而要進另一款M2200HD預計十月中到…還是白面的M22、24比較吸引人
2樓說的E2200W是這台…http://www.benqstyle.com.tw/benqstyle/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2187804不過現在不好找。
請問超人 服務中心是指下面這個嗎台北站前Kmall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1樓F14/F15 (02) 2371-2567 凱模科技台北八德彩虹3C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B20-1櫃 (02) 2356-3119 虹優科技再請問舊換新是怎麼樣的活動 我找不到相關的網頁 因為我剛好有個舊的17吋BENQ螢幕可以汰換謝謝您
xpk1234 wrote:除了 E2200HD...(恕刪) 目前市面上支援FULLHD的22吋螢幕只有BENQ以及聯想的L220x(PCHOME網路商店)不過我想受到BENQ的影響,後續應該會有很多家都會出22吋的FULLHD機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