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o693 wrote:請問fore4869...(恕刪) 還在抉擇中.......這二台選的話倒是喜歡FX2431所展現出來的顏色SX2462W感覺像是披了一層薄紗在上面畢竟我主要是拿來看電視和看高畫質影片 沒有特別使用在修圖上不過倒是覺得花45張買一台VA面板有點太多了本以為它會落在三萬多在跑所以目前反而倒是考慮S2433W和三菱的MDT243WGII二台都差不多是三萬初 不過三菱的有支援到1080P所以目前趨向是購買MDT243WGII
fore4869 wrote:本以為它會落在三萬多在跑 ......(恕刪) EIZO的螢幕另一格優點~價格降幅不大而且是很硬這也是我當初買EIZO的原因之一,因為有時看到東西大降價心理都很差~雖是難免,但EIZO你還沒等到降價它就直接切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