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91 wrote:
最近也是在注殮.(恕刪)

產品推陳出新是一定的~早買早享受嚕~
本來幾乎是鎖定了IPS面板的SX2462,但好像FX2431的動態影音表現會比較好,
這下又得要再觀望了,怕不久後又有後續的新款推出.....
山為萍,雲為濤, 絕逸紅塵任滔滔
請問我今天在采河看的時候
因為SX2462W和FX2431擺在一起 感覺FX2431比較亮 感覺清晰點
在暗部也覺得FX2431比較清楚 條紋有出來
這是VA面板的特性嗎?
fore4869 wrote:
(恕刪)...這是VA面板的特性嗎?

應該算是吧!
VA面板的白真的白到發亮,一瞬間有全白畫面的時候會讓人想閉眼睛。
fore4869 wrote:
在暗部也覺得FX2431比較清楚 條紋有出來
這是VA面板的特性嗎?..(恕刪)

這部份小弟也試過~表現的效果針的很棒~
請問fore4869大大最後挑了那一台呢?
lucio693 wrote:
請問fore4869...(恕刪)

還在抉擇中.......
這二台選的話倒是喜歡FX2431所展現出來的顏色
SX2462W感覺像是披了一層薄紗在上面
畢竟我主要是拿來看電視和看高畫質影片 沒有特別使用在修圖上

不過倒是覺得花45張買一台VA面板有點太多了
本以為它會落在三萬多在跑
所以目前反而倒是考慮S2433W和三菱的MDT243WGII
二台都差不多是三萬初 不過三菱的有支援到1080P
所以目前趨向是購買MDT243WGII
fore4869 wrote:
本以為它會落在三萬多在跑 ......(恕刪)

EIZO的螢幕另一格優點~價格降幅不大而且是很硬
這也是我當初買EIZO的原因之一,因為有時看到東西大降價
心理都很差~雖是難免,但EIZO你還沒等到降價它就直接切換了~
請教一個問題

EIZO到底貴在哪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一個牌子

而且超貴的

可否請大大開示呢

lihunglin wrote:
請教一個問題

EI...(恕刪)


當你親眼看見它的表現

你就知道為何這麼貴了
我聽不到.假裝看不到.妳選擇了換邊依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