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今天寄來的DELL螢幕,灟光了??Dell SP2208WFP

如果TN面板所屬正常的話 (我好像太)
那什麼面板才不會發生這麼問題
灟光的主因是面板嗎?

小弟的BENQ-FP71G無灟光
是??面板?還是??



不好意思我好像問題太多了
esdjco wrote:
如果TN面板所屬正常...(恕刪)


BenQ FP71G+ has a 17 inch 8 ms TN (AUO M170EG01 V0) panel.

看起來是TN面板....
If you do not go within, you go without.
TN面板, 尺寸越大, 漏光越嚴重, 19"以上都很明顯
因為貼在玻璃上的塑膠膜(偏光板)會形變
在便宜的要求下.....無解
我也是最近才買的SP2208WFP,我的好像
也有漏光,我覺得沒差啦!目前用來玩360中
覺得還不錯!
fonzae wrote:
多七天是Dell本身...(恕刪)


七天是消保法的規定,不是消基會的規定,消基會民間團體,沒有權利做出規定的。

DELL提出十四天,比消保法多七天,視同合約的一部份,而且天數比法律規定還多,就依合約規定。DELL是家大公司一定會有法律顧問的,不可能連這一點都不知道敢不認帳。
漏光是正常的,就算不是TN面板也一樣會漏光,只是多或少而已
至於三星並不是比較不會漏光,而是開啟動態對比的話漏光就會看不太見了
你把動態對比關掉都差不多
我的也是漏光很嚴重
但是漏的蠻平均的
不過沒亮暗點
這樣就OK了
反正tn沒得選啦
外觀漂亮就好^^
今天已經有打電話給客服了
她說可以換,但是只可以換一次!?
因為14天內
那是不是表示,如果dell速度慢了一點
二星期內只能換一次
如果換到比我現在這一台還差的,怎麼辦

各位大大
請問是否可以貼上灟光的照片
給我比較看看呢??


謝謝
esdjco wrote:
今天已經有打電話給客...(恕刪)


七天內都可換
之前被網友指正,消保會規定

http://pix.nofrag.com/6/4/c/ca7cae869ed5f9116beafe1796eb6.jpg

個人SP2208WFP漏光照,因為被切掉一半,故將圖片網址貼上
fonzae wrote:


七天內都可換
之...(恕刪)


謝謝了

比起來我的嚴重多了....上下
你的是下面




在看影片時

就像在電影院裡兩邊的逃生門
只不過在上下


還有人可以貼上來給我比較嗎?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