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比Viewsonic好的電腦螢幕嗎?

如果預算夠高,推薦EIZO顯示器。

這牌子只有兩個缺點:

一、貴!
二、用了之後,從此無法再適應其他廠牌螢幕了!
非顏 wrote:
總之,就是個產品定位不夠清晰的東東根據需要,謹慎購買吧w

笑死,人的問題怪產品爛,自己不搞清楚解析度跟尺寸的關係
看到便宜大尺寸就無腦衝,還在那邊怪廠牌
有夠可悲
告訴妳啦
不管什麼廠牌
只要是32吋配1080p就是糊啦,你去買Acer ASUS 三星 LG都一樣啦
說啥贛話
整天說話在那邊“wwwww”有夠噁心
樓上的回文好噁心。。。
後來看了ID就覺得不意外了。😊
fxckingyoubro
看了你的分數,嗯...不意外了
阿斯之王
樓上說的蠻中肯的啊,句句說到點上。有誰在mobile01開箱文還在用注音文?在我認知只有心智不成熟跟國中生吧..?笑死
非顏 wrote:
因為之前的電腦螢幕用...(恕刪)
三隻鳥螢幕以前是名牌 現在是雜牌 公司有20~30台 有的還有亮點 亮線 或一大塊顏色暗黃 比大陸螢幕還爛😅😅😅
wewe302618
這個我之前聽說過 但我沒證據 所以沒說
mioka
原來如此,已經4~5年沒買三鳥牌,沒想到變成這樣。我下次買螢幕匯聚一的!!
三隻鳥螢幕只能買VP系列其它就免了
32吋基本上每台都比這個好吧
是說沒考慮直接上這台的高清版本嗎?
顆粒感真的好重
第一次看到啥叫做顆粒感
三隻鳥現在在做學校用的大電視,LCD螢幕的選擇好少
真的定位尷尬
現在電視都要40吋以上啦
謝謝分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