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螢幕居然能用弓箭射??

實在不錯,尤其給工廠內用的話超棒。
有時那些工人實在有給他粗暴的。
這個monitor我也有一台
半年前購入
家中另外一台也是有外層硬玻璃, 品牌好像是inx
當初的確是為了防小孩暴力或圖鴉
但是沒想到它竟然這麼勇
不知道能不能列入十大殺人武器的榜單內

雖然沒辦法跟好折凳抗衡

不過沒理由asus的不能入圍啊...
而且不爽的話
拿螢幕出氣
敲一敲也不怕會壞
果然有功能啊
螢幕不只是螢幕
哈哈~~~


等他有出大一點的螢幕再來考慮要不要升級...
最近看到LG W2252TQ-PFT-G
22" 保一年無亮點
而且和華碩那款一樣鏡面硬度都是9H喔
有沒有誰要去開箱阿
記得順便做十字弓實驗唷
很多人表面上會努力回答問題,實際上都另有目的!只要看到對版面不利的文章,就會不分青紅皂白的亂檢舉!
Qsmall wrote:
ohm116 wrote:
這款螢幕好像只有在歐洲上市,台灣目前應該沒打算推出吧,如果有推出的話,馬上衝去買。

等待這位大大的開箱文喔!
*或是又是個嘴炮?


這篇每次OP都會有人說台灣有出就要買,也沒有看有人買過...
嘴砲無敵~
少說話,不分享,看看就好。


那我說我等等就要出去買


沒錯我也嘴砲了
看到SONY眼就亮 wrote:
那我說我等等就要出去...(恕刪)

LS201

今天去光華問...

他們不知道有LS201

然後就沒買了

買了別台
軍方才會買來用吧!!一般人有這樣的功能做什麼,還沒用壞可能就已換新產品了吧。
( http://home.anet.net.tw/newpower/sos/index.html )交通部信箱(motceyes@motc.gov.tw)
NewPower wrote:
軍方才會買來用吧!!...(恕刪)


家裡有貓和小孩者適用,不過應該不需要這麼硬

有些小孩喜歡拍打和攻擊螢幕
感覺這種文章一直回鍋,其實也沒啥不妥說,除非是惡意活動

不然新人也是該有一些回鍋物的福利說 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