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將桌上的螢幕換成22"的,我決定支持國產品牌,所以韓貨就不考慮了。
看了一陣子後,最後想在CHIMEI 22SH-L 與 BENQ V2220H 這兩台之間做抉擇,不知各位先進覺得哪一台比較好呢?有買過這兩台的大大也請提供一下您們的看法。感謝!
PCHOME的介紹:
CHIMEI 22SH-L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SAB06-A49631322&SR_NO=DSAB1I&ROWNO=26
BENQ V2220H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SAB04-A49225936&SR_NO=DSAB1I&ROWNO=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