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建國路店面買的BENQ GW2240M
畫面出現亮線
時有時無



3月10日買回家
接上電腦(WINDOWS XP 顯卡NVIDIA FX5500 端子D-SUB)
瀏覽網頁時出現亮線
隔天網購一條DVI線來測試
還是有亮線
隔天再向大哥借一台電腦來試
(WINDOWS XP 顯卡NVIDIA9800GT 端子DVI)
依然有亮線
我跟大哥的2台電腦
分別接上奇美跟三星的螢幕
一切正常
由此判斷2240M有問題
拿到購買螢幕的商店
建國路商場的店員很乾脆讓我換了一台
(店家如果有看到這裡.向你說謝謝)
搬回家之後
一整個崩潰
還是一樣
無技可施之下
寫封E-MAIL給BENQ
並且附上有亮線的照片
請求BENQ給我意見
在此先稱讚BENQ一下
BENQ的客服是我遇過3C產業中最佳的
(BENQ如果有看到這裡.向你說謝謝)
BENQ的客服表示
我的問題
聞所未聞
建議我回廠檢修
並且會提供一台備用機給我
因為小弟我從事的是電機方面的工作
其實心中隱隱覺得也許是干擾或是匹配有問題
這台螢幕回廠檢修一定查無故障
所以我向BENQ小姐表示
我會載螢幕到同事家試試他的主機
(WINDOWS 7 顯卡不詳 D-SUB)
果不其然
亮線不再出現了
BENQ小姐今天又打電話來關心
我把測試結果告訴他
螢幕正常
主機正常
原因是干擾或是匹配的問題
答案揭曉
但是問題無解
在這裡要感謝建國路螢幕專賣店3個帥哥店員
感謝BENQ小姐
2240M的畫質真是比TN螢幕好很多
價錢也很便宜
我認為還是很值得入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