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3/10)
在高雄建國路店面買的BENQ GW2240M
畫面出現亮線
時有時無
BENQ GW2240M 亮線問題已解決
BENQ GW2240M 亮線問題已解決
BENQ GW2240M 亮線問題已解決
3月10日買回家
接上電腦(WINDOWS XP 顯卡NVIDIA FX5500 端子D-SUB)
瀏覽網頁時出現亮線
隔天網購一條DVI線來測試
還是有亮線
隔天再向大哥借一台電腦來試
(WINDOWS XP 顯卡NVIDIA9800GT 端子DVI)
依然有亮線

我跟大哥的2台電腦
分別接上奇美跟三星的螢幕
一切正常
由此判斷2240M有問題
拿到購買螢幕的商店
建國路商場的店員很乾脆讓我換了一台
(店家如果有看到這裡.向你說謝謝)
搬回家之後
一整個崩潰
還是一樣

無技可施之下
寫封E-MAIL給BENQ
並且附上有亮線的照片
請求BENQ給我意見
在此先稱讚BENQ一下
BENQ的客服是我遇過3C產業中最佳的
(BENQ如果有看到這裡.向你說謝謝)


BENQ的客服表示
我的問題
聞所未聞
建議我回廠檢修
並且會提供一台備用機給我
因為小弟我從事的是電機方面的工作
其實心中隱隱覺得也許是干擾或是匹配有問題
這台螢幕回廠檢修一定查無故障
所以我向BENQ小姐表示
我會載螢幕到同事家試試他的主機
(WINDOWS 7 顯卡不詳 D-SUB)
果不其然
亮線不再出現了

BENQ小姐今天又打電話來關心
我把測試結果告訴他
螢幕正常
主機正常
原因是干擾或是匹配的問題
答案揭曉
但是問題無解

在這裡要感謝建國路螢幕專賣店3個帥哥店員
感謝BENQ小姐
2240M的畫質真是比TN螢幕好很多
價錢也很便宜
我認為還是很值得入手







文章關鍵字
這是VA面板?
不過這台已經出來一段時間了
還有這樣的問題
吐血…我昨天才買一台剛剛稱讚完…
什麼?!
小弟也正在考慮這個螢幕的說....
希望後續發展能繼續出現,好供小弟做參考...
建國路商家!??

如果七天內有這個問題實體店面應該都會做過測試,真的是螢幕問題會換給你吧!!
螢幕正常
主機正常
原因是干擾或是匹配的問題
答案揭曉
但是問題無解
所以也找不到干擾源??

真是蠻好奇是甚麼原因?

難道樓主家裡受到電波攻擊(被打)
所謂干擾源和匹配是什麼意思呢?

滿想要知道的,

不過真的不得不推BenQ的服務品質,

真的是滿好的。


pizzadog wrote:
上個星期六(3/10...(恕刪)

serbi wrote:
所以也找不到干擾源?...(恕刪)

據我估計
可能是來自狂派金剛的電波干擾

bbsplus wrote:
所謂干擾源和匹配是什...(恕刪)

如果附近有大馬力的馬達
變壓器或是變頻器
有可能會干擾其他的電子產品
匹配=相容性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