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VX239h在電腦長時間沒用(螢幕變橘燈)到喚醒時
往往需要等大約5秒
線材是HDMI-HDMI,也有試過HDMI-DVI,都遭遇一樣的情形

想請問以上的情形是正常的嗎?
還是有任何解決方法
因為舊螢幕大約2秒就能喚醒了...
文章關鍵字
Fleae wrote:
小弟的VX239h在...(恕刪)

我的PA246在接DP的時候, 當WIN7系統自動關閉螢幕時偶爾會發生無法喚醒的情況
所以我直接關閉WIN7系統自動關閉螢幕的功能, 直接關閉螢幕電源又會產生視窗尺跑掉的問題
所以我短時間不用的時候是直接將螢幕輸入源切換到沒有在用的選項(VGA)

您可以試試看關閉系統自動關閉螢幕的功能, 再比較直接關螢幕電源跟切換輸入訊號看哪一種方式比較快, 螢幕接在HDMI1/2也可以試試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