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大家,我現在用的是筆電,8G的RAM,有獨立顯卡,現在用HDMI外接一個2K的顯示器, 剛開機使用的時候都沒問題,不過常常在第二天以後,畫面都會出現破損的狀況,如圖片所示, 把滑鼠移到這些黑色破損的地方後,就又好了? 這時的資源管理器看起來也還好,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