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下個月準備去衣索比亞 "郊區" 工作
原有24吋電腦螢幕太大不方便攜帶
但是我的主機是小型的可以直接放進背包裡
我有一台ipad mini
要如何把ipad變成"主螢幕"
文章關鍵字
cat751004 wrote:
小弟下個月準備去衣索(恕刪)

目前能辦到的還是透過APP
你有的是主機不是筆電,要如何控制電腦進入APP設定?
去買個隨身螢幕比較實際
筆電啊!不就是改帶筆電啊!

cat751004 wrote:
小弟下個月準備去衣索...(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