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偏光螢幕用起來如何? 有推薦的嗎?

最近好像出了甚麼圓偏光螢幕 專門為了護眼用的 又不向電子紙一樣卡的要死

但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一般在意這點就選woled LG生產
全都是圓偏光 無PWM
Oled畫質也沒什麼可挑剔的
現在價格也還好

一些液晶也開始多貼一個1/4波片
把原本線偏光改成圓偏光
這個效果不明 理論上仍然會比線偏更好一點
大概都是京東方面板

用過Oled後其實只覺得液晶再怎麼搞花招
也顯得蒼白而無力
CONA24
圓偏光是用來保護眼睛的,OLED在護眼主題裡面是傷眼,,應該是沒法選OLED的[sorry]
kkcity59
Oled的傷眼?一般是說小尺寸的LTPS的Oled都是PWM調光吧? 但是大尺寸的Oled都是DC調光 反而現在是很多Fald的液晶必須要PWM調光
我也想知道
色澤亮度好嗎?
最近微星有新出Pro Max系列的新螢幕,也是有強調圓偏光技術,LCD剛出,月底會有QD-OLED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