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CHome 24H 買了 2 個 新 鍵盤,拆了 1 個 新 鍵盤 試用,1 切 都 沒問題,但但但過了 10 分鐘後,45 RT FG VB 總共 8 個鍵 突然打不出字,真是 見鬼了,拆 另 1 個 新 鍵盤 再試用,但但但ScrollLock 燈 1 直亮 滅不了.2 個 都 退貨.便宜鍵盤 打算買 5 個 來 庫存.
天空一片雲 wrote:鍵盤多少錢??公司買了一個299的鍵鼠,1年不到就壞了CTRL跟其他按鍵,按一下就狂跳幾十個反而我在全國買的499鍵盤用了3年,沒事 +5 分.便宜鍵盤 280 元,原本 今天 想下 其它牌 鍵盤 不到 200 元,但 PCHome 回 是否能 退/換貨 ?那 就 再 試試.目前 手上的 鍵盤 已 11 年,以前的 鍵盤 賊耐用.
看起來PC家只是連帶責任,主要還是廠商的鍋,至少應該公佈廠牌名稱吧。我的情形跟你恰好相反,撿到一個以為是壞的,結果......沒壞。本來我是不屑撿的,它躺在社區那黑黑臭臭的資源回收區,有一兩個布丁鍵帽掉了。注音布丁鍵帽耶~開始有點興趣。瞄一眼,鍵帽脫落的地方,居然插著茶軸。再看罵可,不撿不行啊,機械鍵盤哪有那麼容易壞的,一定是人家變心不要了。
rex560810 wrote:看起來PC家只是連帶責任,主要還是廠商的鍋,至少應該公佈廠牌名稱吧。我的情形跟你恰好相反,撿到一個以為是壞的,結果......沒壞。本來我是不屑撿的,它躺在社區那黑黑臭臭的資源回收區,有一兩個布丁鍵帽掉了。注音布丁鍵帽耶~開始有點興趣。瞄一眼,鍵帽脫落的地方,居然插著茶軸。再看罵可,不撿不行啊,機械鍵盤哪有那麼容易壞的,一定是人家變心不要了。 +5 分.知名 的 廠商,有 賊多的 電腦周邊.看來 你 撿到 寶.
IQuit wrote:便宜鍵盤 打算買 5 個 來 庫存. 備庫存,也有很多未知的麻煩.鍵盤買來馬上壞, 不算壞事, 因為可以馬上反映廠商處理.我之前網拍買的, 偶而用段時間, 打不出字,重開機又好好的.常常這樣, 但又不確定是鍵盤的問題, 或許是電腦端 usb 接觸不良 ?直到有一天, 將鍵盤與另一台的鍵盤互換,才發現是鍵盤真的有問題.確定鍵盤有問題時, 已經過數個月, 無法找廠商處理 !我也買很多零件來庫存, ssd, m.2, ram, power 等等, 很多真正拿來使用時,都已經過保固期.遇過信號產生器, 買來備用,與使用中的一模一樣,收到時 只簡單操作看 lcd 都正常,真正要用時, 才發現沒有信號輸出, 也是過數個月才知道是不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