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固定約騎]0980620車隊約騎 請踴躍報名參與

cclin12 wrote:
我也是剛買mv1的肉...(恕刪)

你放心好了 林口車隊友大都是老弱殘兵比較多 騎乘速度不會太快的
而且 都會有押隊的人 你不用擔心會落單的
你們謙虛了
看來明天自己先來騎一趟看看好了...呵呵
我不是住中坑啦 我是住下湖 離警大也不遠~要下中坑 或是楓尾坑也很順路就是 現在廿年前的鋼管車 重出江湖了
brianhs wrote:
唉呀,我今天遲到30...(恕刪)


30分鐘還是可以追上的
因為LDS時間長的很....
出沒林口街道.
哈哈,下星期四一定準時.呼呼~
這幾天再去練一練腿力^^

天氣很好 艷陽高照
下午1430網球場集合
記得做好防曬工作痾~~紫外線狠毒的

祕密行動嗎 目的地保密 ?

我想跟 可是答應小孩到板橋吃一家非常好吃的臭豆腐
大古山或是瑞樹坑吧
有好的建議也很歡迎
請問大大車程有多遠
因為太遠就不能去了
晚上有事
大約兩個小時.五點之前回來. 歡迎一起來參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