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看上班地點附近一個建案上個月去看開價一坪15跟老婆去看的時候代銷人員說: 這一間是投資客買下來的. 要賣一坪17萬 (很直接很老實)我說: 可是我上個月來是一坪15耶代銷: 是阿.你當時沒買真的很可惜.這一間是一個台北的投資客買的.他買15沒錯.還買兩間, 但是這建案現在整棟都要賣17了. 尤其這幾間格局好的. 很難有議價空間我跟老婆就看了一下房子格局.覺得實在太貴就走了實在沒有辦法容忍一個多月就讓投資客賺一百萬管他什麼以後會越來越貴
kopin0720 wrote:最近去看上班地點附近...(恕刪) 是我不會買我寧願相信是話術買房子本來就會碰到這種事情見怪不怪了你要想的是如果接到電話說15萬突然願意賣了你要不要買?功課先做好如果行情差不多房子本身又符合你的需求你就不要再期待突然有個12.13萬冒出來給你買
如果很想要 開個15.5 or 16 不要照單全收 但也不可能完全不給他賺 (相信1個月前買 代銷講15 實際就是彽於15)她不出掉 也是退房 or 去貸款, 但你以為現在貸第2間很好貸嗎?它會現在賣就是要在交屋前轉移 避掉奢侈稅, 我不認為他有任何要真買的打算時間拖越久 她壓力會越大至於要不要現在買 就看你自己有多喜歡 多看好這間房
kopin0720 wrote:你當時沒買真的很可惜.這一間是一個台北的投資客買的.他買15沒錯.還買兩間, 但是這建案現在整棟都要賣17了. 尤其這幾間格局好的. 很難有議價空間 整棟都要賣17了???投資客是把整棟都買走了嗎?不然我怎麼看都是代銷在搞鬼這是代銷戴帽子的手法吧只要搞出差價就是他的獎金代銷跟仲介沒差多少只是看來"貌似"很直接很老實可不是真的做事很直接很老實...
kopin0720 wrote:恩不過台中真的有感覺...(恕刪) 你可以跟代銷說,我也是投資客,我想買下來再加一百萬賣出去有沒有可能?他如果說沒有,你就說沒賺頭,我不買了‧他如果說有可能,你問她為何不自己賺這個錢?
要讓投資客賺嗎?===>當然不要阿!!給房東賺就好了!我的一些房客~有的想要買我們租給他的房子~或是跟我打聽附近的房子要買我都會"分析"給他們聽喔!不好啦~現在房價這麼貴!不要啦~租金可以租很久了不妥吧~這樣付房貸沒有生活品質說~不行吧~錢留著買哀鳳和進口車啦~結果~~~幾年過去了~~房客還在持續"繳租"中~~~所以要讓投資客賺嗎?===>當然不要阿!!給房東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