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真的滿鼻酸了
我本著悲天憫人的心裡來替他們想辦法
房市交易量如此低迷死沉
歸究原因就是那比全世界浮誇的房價
民眾所得比不上先進國家之列
但房價卻遠遠超過先進國家
這不是台灣奇蹟那是什麼?
大家來集思廣益替他們找出路
大家覺得台灣各地房價降多少
大家才想出手買房子呢?
這樣才好讓房仲們朝這目標努力
跟屋主跟建商努力協調
我來開個頭好了
新北市一坪10萬才是合宜價
請各地民眾回應
andylong19810406 wrote:
8月20日房仲大軍們即將上街抗議
我看到真的滿鼻酸了
我本著悲天憫人的心裡來替他們想辦法
房市交易量如此低迷死沉
歸究原因就是那比全世界浮誇的房價
民眾所得比不上先進國家之列
但房價卻遠遠超過先進國家
這不是台灣奇蹟那是什麼?
大家來集思廣益替他們找出路
大家覺得台灣各地房價降多少
大家才想出手買房子呢?
我來開個頭好了
新北市一坪10萬才是合宜價
請各地民眾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