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仲介收了4%,還跟我要紅包,,請問合理嗎?如果合理我就給,不合理我就不想當肥羊.事情是這樣的,最近找了一家仲介賣房子,簽了一般約,他於十天左右打電話來說己有人下訂,而成交價高於我要的底價22萬.他說那人介紹買方,所以才成交,而且還幫忙拉抬價碼多了22萬,所以要求我給他2萬元,且說一般都是整數,他故意留個尾數就是要給那人的傭金.後來中間又下修為1萬元並說可開發票.請問我該給嗎謝謝.(已和買家簽約了)
jackie200 wrote:請問仲介收了4%,...(恕刪) 合約勒?真相勒?你該不是房仲吧,現在房子那麼好賣?你騙誰啊?十天就賣掉而且還高出你的底價 22 萬 .........你現在是想把 2 萬所謂的紅包合理化嗎?騙鬼勒,十天下訂,最好現在房子那麼搶手啦
ipis5kimo wrote:道理上不合理,道義上合理。畢竟多幫你賣22萬額外收入,給個2萬吃紅一點也不過份。 如果是我,再多請吃頓飯,再封上2萬紅包。讓人家覺得更上道...借由這頓飯,增加彼此認識,有任何房地產問題,以後多一個諮詢對象,也不排除多條門路。人生在世,多個朋友好!更何況人家多爭取來的,分人家點是道義,也是知恩感恩的回饋....當然,你不給也是法律...只是為了2萬,少了一個成為好朋友的機會...以上僅限於我個人想法與做法..
趕快call同業上來裝成買房或賣房的人,多po幾篇贊成的文章,拿給現在的客戶看,然後說現在仲介費「才」4%???(太便宜了啦,我很相信有人會給這麼「低」的仲介費),成交後再給紅包致謝已是常態,還可以多交個知心的朋友……(只要您願付仲介費4%加上兩萬元的紅包)。
jackie200 wrote:請問仲介收了4%,...(恕刪) 我的話會包順便在請一頓飯(美女的話就多請幾頓 恩)增加人脈也不錯而且都幫你快速賣房又高於你賣的價格當然還是看個人心態啦你覺得你人脈滿滿就不用理他
不用理他,可以公佈是哪一家仲介嗎?若你沒有把這個案子交給他,他連4%佣金都賺不到,別忘了還有買方的1~2%佣金,只能說現在人的皮真的夠厚,為了小利,什麼話都說得出口!jackie200 wrote:請問仲介收了4%,還...(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