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過頭:今年不出事, 明年也會出事 ....

傻孩子!.....鈔票再印就有了
A咖錦衣衛 wrote:

傻孩子!.....鈔票再印就有了[]

...(恕刪)


鈔票印再多 也流不進銀行系統啊

現在都拿去買高息ETF或美債…
hermas
美國5%跟台灣1%,要選哪一個?
STE25
買ETF錢流不進銀行系統?券商賣你ETF,收的錢是藏在地窖嗎?
easyrider0514 wrote:
https://youtu...(恕刪)

真可愛,寬限期有時間性,寬限期只還利息(銀行賺翻了),

銀行會出什麼事呢? 要金融風暴與金融海嘯的條件不存在,

是消費者欠錢不還就會出事,請去查一下銀行呆帳有夠低。
law77
應該不會跌過兩成, 央行都在干涉自由市場了, 房市或許會修正但不至於會大跌
warwickwang
[笑][笑][笑]
樓主應該想太多囉
政府不會讓銀行倒的啦
連呆帳政府都可以買單了
這些錢小意思而已啦
缺錢的話只要巧立個政策
馬上就可以賺回來了
樓主的腦袋不知是裝什麼的 只繳利息就會影響銀行的口袋 天真
easyrider0514 wrote:
帥過頭:今年不出事, 明年也會出事 ....

出不出事不重要,重要的是 ~ ~ ~

帥過頭:【我要炒到你買不起房子我辦到了就是這樣】。




小強二號
他是怎麼落魄的 真的很好奇 這麼厲害還跌個大跤
講的好像銀行都是全額貸款,
買房的人都不用自備款似的。
easyrider0514 wrote:
https://youtu...(恕刪)


帥過頭翻車過一次

現在怕了
所以萬眾期盼的升息來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