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可以保證老年生活嗎?


pklyandon wrote:
這問題可能問一下您...(恕刪)


哦,你別跟我說這邊喊空的,目前都有那麼年輕!!! 今年貴庚啊?

消消氣!要不要分享一下買房5年就還完貸款的豐功偉業,教教大家怎麼靠買房保障老年生活,功德無量喔

冰冰佑佑 wrote:
哦,你別跟我說這邊...(恕刪)


噗...小弟3X歲,這樣算年輕嗎?

不過小弟又不買賣房子,小弟有房子可以繼承。

繼承率節節上升不是沒理由的。


不過這並不妨礙,小弟對於房市長期看空。(個人觀點)

1. 青壯年勞動力人口縮水,GDP不用想太好。

2. 房價所得比過高,全球排名前幾名。

3. 老年化速度全球前幾名阿!


漲高要不就修正,要不就跌破。

後面是啥情況,時間等久了不就看的到了。

至少目前沒看到經濟好,上面問題有解!

等股市崩盤 游資被央行回收,後面一定很精采阿!

財富重新分配良機!








yingdan wrote:
消消氣!要不要分享...(恕刪)


我在4樓不是就說了嗎?

你之前看到真的當是笑話嗎?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走唷。


pklyandon wrote:
噗...小弟3X歲...(恕刪)



呣...小弟也3X歲,家無橫產,還要養老爸老媽,目前買了三間還差二間。 房價掉下來,財富重分配,窮人也不會分配的比有錢人多啦,充實本身實力最重要,不要每天寄望蘋果掉下來。
冰冰佑佑 wrote:
呣...小弟也3X...(恕刪)


還差兩間那就繼續努力吧!

不過手上沒現金在錯的時間買房or股票,

也不用想可以財富重新分配了。

這一兩年是買房or股良機?

判斷有那麼困難嗎?

股市有崩盤了嗎!!!

房市季度整體緩跌趨勢是否往上拉了?

冰冰佑佑 wrote:
這麼會算?那十年前買...(恕刪)


高點早就出脫了…已經再等下個循環
冰冰佑佑 wrote:
這麼會算?那十年前買...(恕刪)


不是看空就是魯蛇
事實上溫拿大概有一定比例先賣了
早就出場,等下一次循環

你們還傻傻再哪裡撐
從溫拿變魯蛇…呵…滷蛋吧

唯一失誤是
老婆不肯賣 信義計畫區內的房子
另外!我認為子女孝不孝順,跟有沒有房子應該是沒關係。
我的意思是,子女如果不孝順,不止會花掉你的錢,也會賣掉你的房子。並不是買了房子,就可以防治不孝子孫。
子女如果孝順,你有房他會孝順你,你沒房他也會孝順你,不然怎麼那麼多人買房要買有孝親房的。
有房子又有孝子當然是最好的
沒房子但是有孝順子女也很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登登~又肥來了,我是個孝子 但不是個順子 要配筒子 再找個矮騾子 打了頓叫化子 我拿了椅子 手裡拿了扇子 嘴裡啃著瓜子 旁邊都是妹子 幫我含著棒子 我爽爆,我真的是好子嗎 怎麼只懂孝而不懂順呢 算了反正這世界已經沒有又孝又順的龜頭了 不要再他媽跟我說眼睛會不會乾 兒女孝不孝順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