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佑佑 wrote:哦,你別跟我說這邊...(恕刪) 噗...小弟3X歲,這樣算年輕嗎?不過小弟又不買賣房子,小弟有房子可以繼承。繼承率節節上升不是沒理由的。不過這並不妨礙,小弟對於房市長期看空。(個人觀點)1. 青壯年勞動力人口縮水,GDP不用想太好。2. 房價所得比過高,全球排名前幾名。3. 老年化速度全球前幾名阿!漲高要不就修正,要不就跌破。後面是啥情況,時間等久了不就看的到了。至少目前沒看到經濟好,上面問題有解!等股市崩盤 游資被央行回收,後面一定很精采阿!財富重新分配良機!
pklyandon wrote:噗...小弟3X歲...(恕刪) 呣...小弟也3X歲,家無橫產,還要養老爸老媽,目前買了三間還差二間。 房價掉下來,財富重分配,窮人也不會分配的比有錢人多啦,充實本身實力最重要,不要每天寄望蘋果掉下來。
冰冰佑佑 wrote:呣...小弟也3X...(恕刪) 還差兩間那就繼續努力吧!不過手上沒現金在錯的時間買房or股票,也不用想可以財富重新分配了。這一兩年是買房or股良機?判斷有那麼困難嗎?股市有崩盤了嗎!!!房市季度整體緩跌趨勢是否往上拉了?
冰冰佑佑 wrote:這麼會算?那十年前買...(恕刪) 不是看空就是魯蛇事實上溫拿大概有一定比例先賣了早就出場,等下一次循環你們還傻傻再哪裡撐從溫拿變魯蛇…呵…滷蛋吧唯一失誤是老婆不肯賣 信義計畫區內的房子
另外!我認為子女孝不孝順,跟有沒有房子應該是沒關係。我的意思是,子女如果不孝順,不止會花掉你的錢,也會賣掉你的房子。並不是買了房子,就可以防治不孝子孫。子女如果孝順,你有房他會孝順你,你沒房他也會孝順你,不然怎麼那麼多人買房要買有孝親房的。有房子又有孝子當然是最好的沒房子但是有孝順子女也很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登登~又肥來了,我是個孝子 但不是個順子 要配筒子 再找個矮騾子 打了頓叫化子 我拿了椅子 手裡拿了扇子 嘴裡啃著瓜子 旁邊都是妹子 幫我含著棒子 我爽爆,我真的是好子嗎 怎麼只懂孝而不懂順呢 算了反正這世界已經沒有又孝又順的龜頭了 不要再他媽跟我說眼睛會不會乾 兒女孝不孝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