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房價回不去,都已經盤整那麼久了,該跌早就跌了這就好像我還沒出生的時候台中一棟透天25萬新台幣,到我小學的時候飆到5百萬,短短十年的光陰一直到三十年後,房價再也沒有回到25萬,因為國家整體經濟環境都改變了現在也是一樣,現在我們國家越來越落後,快被菲律賓趕上,幾任總統過去了,沒有一個能挽救台灣經濟,現在就是一灘死水,想要房地產有大變革,除非中共接收台灣
豪哥大 wrote:東京都附近很多"市"的「限界集落」狀況都很嚴重由政府帶頭免錢送你房子帶家電都沒人要遷去住 多少會有人去住,只是不多但是說這種話會被多多攻擊喔我幾個月前也提到過2-30年後,台灣比較鄉下的縣市可能會有政府提供免費的房屋的政策,我還沒說帶家電哩....XDDDDDD而且我還說只是每年要繳一些稅就被多多說什麼只會想一些有的沒的但是,其實一直是有人斯有財,有土斯有財一直建立在這觀念之上土地是因為人才有價值....
過陣子就會知道今年農曆年前交屋狀況。如果前兩年積壓的庫存還不能有效去化,2017年至少還有超過10萬戶以上繼續交屋,加上部份建商新開預售屋價格都很殺。可預期2017年繼續走有感讓利路線,去年江翠one或世界花園的戲碼或許有機會再現。被這兩個案子一玩,一堆人認定即使是捷運附近板橋江子翠與新莊丹鳳的合理價格變成4字頭與3字頭了。2017年新年新希望,預期年後新開案會殺的更兇,空空們可以多留意期待。
就跟專家說的應該差距不大吧!緩跌2年再盤4年 第6年應該是二線大學也倒了一堆了部分區域將無支撐的應該會很慘....有醫學中心附近的則會相對比較穩定....少子化的剛性需求 兒女都自顧不暇了.....經營補習班的朋友也說以前200+位學生現在招50位....做牙醫的也說 以前2個月的業績跟現在一年差不多.....連高階技術專科的都有差.....還有一堆行業....的很多人把錢都放在房地產與貸款同時也抵制民間消費營業額沒上來房價也不會跟著上來.....
zxc999999 wrote:台灣房地產未來的走...(恕刪) Yes, it will be like it.Just like USA, the metropolitan house price still sky-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