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胡 wrote:
還在少子化一折人口越...(恕刪)
胡大 少子化跟人口總數及人口老化,不能只單看總數!你跟我都不可能「從新唸書」,也不會回到20歲。
http://society.nhu.edu.tw/e-j/97/I12.htm
以上有學術研究了
http://newcongress.tw/?p=10228
少子化是事實,人口老化是同步發生中。如果沒有少子化跟人口老化,政府也就不用積極去設想老年社會的保險及長照設施,我大約在民國100年就有接觸到日間照護場所了,慢慢的妳也會看到在社區內出現「日間照顧場所」俗稱托老所,這是建商當時送建照的時候申請容積獎勵時必須設置的。

遇到小摩,連apple I8都要崩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