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不是罪,但是太白目就會惹人嫌了.

jacktung wrote:
呵呵賴董算是爭議型人...(恕刪)

+1 鄉林董事長,很有企圖心,以他這聰明的人,肯定知道陸客買房的機率非常低,還這麼大的動作,目標應是放在大陸,給大陸人有個好印像,他是多麼的重視大陸客,對企業的形象加分是肯定的。
任何過度"包裝"的產品都不該購買,地段、設計跟建造品質如果真的都很好,須要這麼大的廣告嗎?廣告內容也是荒謬可笑!我在我家門口貼個"紫禁城"算了…
結論是…真的會去買這棟的,應該是"昏君"!!
建商當然有錢

炒房賺翻了 .......奢侈稅失效

tnaflyer wrote:
任何過度"包裝"的產品都不該購買,地段、設計跟建造品質如果真的都很好,須要這麼大的廣告嗎?廣告內容也是荒謬可笑!我在我家門口貼個"紫禁城"算了…
結論是…真的會去買這棟的,應該是"昏君"!!...(恕刪)


這個說的中肯...現在市場最不缺的就是錢..真的好物件在不太需要大廣告前就應該被搶買的差不多了..

最怕的是一直打廣告還賣不太出去...
台中我看就聯聚在七期那邊一直開花
後來來個總太東方帝國
總太的人一直說他們的東方帝國打敗聯聚信義了.....................

bee5408 wrote:
好厲害阿第一次看到我...(恕刪)


廣告收益很重要阿,這不就是台灣的媒體

題外話
每次到重要選舉看到某些商人明顯的貼著某一邊的政治人物不放,
就會讓我想到以前只要阿扁出訪東森前老董也是隨伺在後
商人阿如果選邊站選這麼明,巴著不放手那代表的意義就不言可喻摟


黑喬老大 wrote:
每次到重要選舉看到某些商人明顯的貼著某一邊的政治人物不放,
就會讓我想到以前只要阿扁出訪東森前老董也是隨伺在後
商人阿如果選邊站選這麼明,巴著不放手那代表的意義就不言可喻摟..(恕刪)

你可能舉錯例子了吧..
東森前老董一直都是K黨中常委啊..
CADER 論壇 http://cader.tw
jjhuang.tw wrote:
你可能舉錯例子了吧....(恕刪)


2000-08-13 陳水扁就任後首度出訪,王又曾隨行往中美洲與西非6國。
2002-05-20 王又曾獲陳水扁聘為無給職「國策顧問」。
2002-06-30 陳水扁出訪非洲4國,王又曾隨行,並在塞內加爾奴隸島大灑美元。
2002-07-09 陳水扁訪斯威士蘭野生動物園,當場拿出當地鈔票200元置於沙地上,王又曾見狀,馬上衝下
台階,掏出兩張50元美金,加碼贈金。



廣告拍的很倒胃口!看了粉不書胡。
廣告拍的很倒胃口!看了粉不書胡。
倒胃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