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住沒差嗎?根本就是投資客的謊言!

多說無用 回頭看看這則新聞吧

http://news.tvbs.com.tw/entry/528535

如果自住沒差的話那請問這些砸積蓄買房的自住客出來抗議做什麼? 他們顯然是很在意有差的.

諾基亞六二五零坦克 wrote:
多說無用 回頭看看這...(恕刪)


他們其實都是投資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