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john2411 wrote:別浪費口水了,他們聽...(恕刪) 不要笑死人,不是看空房價的人都沒房子住,也未必沒買過房,你懂不懂?10年內我房屋買賣就超過2次,也有賺到錢,賣房純粹因為...1.獲利了結2.照顧長輩,搬去與長輩同住3.看空未來房價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