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缺點多,還是買間自己的屋子吧!!!


bigjohn2411 wrote:
別浪費口水了,他們聽...(恕刪)


不要笑死人,不是看空房價的人都沒房子住,也未必沒買過房,你懂不懂?

10年內我房屋買賣就超過2次,也有賺到錢,賣房純粹因為...

1.獲利了結
2.照顧長輩,搬去與長輩同住
3.看空未來房價

懂嗎???
租房子就只有被問:買房了沒的時候比較尷尬一下而已

其他時候都過得還滿爽的

不爽住的時候搬就好了

現在的租屋選擇超多的

真的有很愛的傢俱自己買就好了

阿謀是買坦克車嗎?有什麼傢俱房子放不下
你可以買很多傢俱呀
反正合約書上寫很清楚
搬走時請恢復原狀
反正我都附一個
冰箱 洗衣機 冷氣
你要重買一套隨意
活在機器堆裡面你開心就好
搬走時當然要順便帶走

就算送朋友也好

就是不想留下來
謝謝 辛苦你了
反正生命要浪費在搬家上也跟我無關
不過我的經驗是房客有些傢俱都
會留下來就是了
好房客基本上房東都喜歡降房租簽長約,但房客要搬走也真的沒辦法。


gowan1234 wrote:
你把相反意見的人都說成空空


大部分相反意見的ID都是空方無誤
常逛就知道
Leica M240,21/1.4,28/1.4,35/1.4,50/0.95,90AA

perahia wrote:
大部分相反意見的ID...(恕刪)


當然多方也一目了然

泡泡&Blue wrote:
當然多方也一目了然...(恕刪)


反空方未必就是多方.....
Leica M240,21/1.4,28/1.4,35/1.4,50/0.95,90AA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