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海嘯過後,現在全球哪個國家利率高的?
利率調高,市場資金就退回銀行,壓低的不只是房價,還有股價,
不可能股市上萬點房價卻慘跌的,上帝也作不到,
利率調高,新台幣會升值,對出口不利,對電子業國際貿易這些毛利5%的廠商會造成衝擊,
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了,
如果那麼簡單的話,每個人都可以當央行總裁了~
迷戀印度的大雄 wrote:
版上很多人都說:房價漲成這樣,薪水卻沒漲多少,永遠不用想買房,因為薪水永遠追不上房價腳步,
我認為這是事實,但是除了抱怨之外勒,薪水族還能做什麼?
1.我可以吵,吵到政府升房貸利息,打壓投資客.讓她們的炒作房屋成本變高,這樣我就有機會買房子
2.我還是吵,希望政府能夠課多一點擁有名下第二間房子的稅,這樣炒房就不好炒作了
版上很多人都說:房價漲成這樣,薪水卻沒漲多少,永遠不用想買房,因為薪水永遠追不上房價腳步,
我認為這是事實,但是除了抱怨之外勒,薪水族還能做什麼?
1.我可以吵,吵到政府升房貸利息,打壓投資客.讓她們的炒作房屋成本變高,這樣我就有機會買房子
2.我還是吵,希望政府能夠課多一點擁有名下第二間房子的稅,這樣炒房就不好炒作了
2010-03-29 19:34 by klaw
利率不是專為房價而存在的,
金融海嘯過後,現在全球哪個國家利率高的?
利率調高,市場資金就退回銀行,壓低的不只是房價,還有股價,
不可能股市上萬點房價卻慘跌的,上帝也作不到,
利率調高,新台幣會升值,對出口不利,對電子業國際貿易這些毛利5%的廠商會造成衝擊,
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了,
如果那麼簡單的話,每個人都可以當央行總裁了~
----------------------------------------我是分隔線-----------------------------------------------
或許您說的對,但是大部分人民買不起房子卻是事實,房價高到非常的不合理的時候,管他誰做央行總裁阿~~
我去看房子的時候,仲介老是說這棟房子只剩幾間可以挑,要買要快,但是我晚上去看的時候明明就很多戶是空的,
詢問的結果竟然是,那些空戶是要投資的人買的不是自住,所以晚上沒開燈....
是阿,又是投資客,不過這本來也沒啥好說的,大家都有投資賺錢的權利,但是多課一些稅讓社會的貧富差距
不要這麼大也是政府的責任吧,所以希望政府能夠課多一點擁有名下第二間房子的稅,這樣炒房就不好炒作了
我相信物極必反,房價已經到了很高的點,現在去買的八成會套住,或許房價泡沫不會馬上發生,
但是就在不久的將來.....
這時候一定有人說,房價明明就還有成長的空間,好阿那你去買多一點阿,不要光說不練阿,
就算房價真的又漲上去,原本就買不起的人還是買不起所以沒差,至少不用當屋奴,
倒是萬一又發生啥麼金融風暴,或是天災,甚至是南北韓戰爭...等等嚴重衝擊經濟的事情發生了,
我在去撿便宜好了,幹嘛現在去追高,各位買不起房屋的鄉民們,不要心急慢慢來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