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3939 wrote:
房市應該沒有空頭的存在吧!...(恕刪)


因為不能借房子來賣,所以沒有真正的空頭。

有的只是想借喊低房價掃貨的假空頭。
同意!
版上等不及想買房一直論述房價過高的道德問題,
有人怪政府,
有人怪投資客,
有人怪建商,
有人怪在旁邊搖旗的房仲...
其實問題全在自身:耐心!
別擔心,手上的棒交的出去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