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Sue wrote:
我寧可多給仲介一點趴..請仲介幫忙砍多一點價.(恕刪)
這年頭還有這麼天真的人...
仲介只會灌價不會砍價
砍價都是騙你的,你哪知道賣主要賣多少?
你要不就是仲介,要不就是極度天真的人..

kidsam wrote:
同意除了投資客外大部...(恕刪)
umtlalala wrote:
最後p.s.一下
假設今天您要賣一間1000萬的房子?(不是針對版主喔,提供大家參考。)
買賣雙方已經談好價錢就是1000萬成交,您也同意將房屋出售給此人。
在簽約的時候,突然上帝把房屋仲介這個行業給消滅了。(反正就是灰飛煙滅啦)
原先您還要支付的40萬元服務費,突然可以省下來了。
同理,買方要支付的10萬元服務費也省下來了。
那這個時候您會用多少價錢賣給面前這位準備要跟您買房子的買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