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爾-D-01 wrote:我覺得台灣收費太高...(恕刪) 那個只是最高,但是很少看到收那麼高的。傭金合不合理的話,也要看實際他的營收跟他的費用支出啊!賣房子其實不簡單。這個手續費我是覺得還好啦!覺得貴的話,也是可以去找有沒有願意少收一點手續費的房仲。中永和好像有一個是收1%,買賣雙方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