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掉台北車站:救經濟、 救營造業

看來台灣官方真的沒啥人才了!

ebola01 wrote:
2016-07-25...(恕刪)
拆掉有特色的
蓋沒有特色的

專家說的 嗯嗯嗯.....
10%太少了,提高1000%不是更好,
這樣也許可以稱霸全球,
欠債留子孫那個不重要了,

然後在一塊地下已經挖空好幾層樓,
跑著3種鐵路的土地上蓋大樓,
哪天再遇上一個地震,又可以全部再重來一次,超棒的…

ebola01 wrote:
2016-07-25...(恕刪)


強制都市更新,保證GDP大爆發.....................
有關係就沒關係 沒關係就有關係 Welcome to Taiwan

ebola01 wrote:
2016-07-25...(恕刪)


所謂的救經濟都是大老闆們在享受
一般市井小民與上班族根本無感
有感的都是在大老闆們說景氣差要降薪放無薪假

有那些老闆在公司賺錢時會分享給員工的
少之又少

蒸蒸日上,日上蒸蒸 wrote:
忠孝橋引道拆完了。沒感覺比較好...(恕刪)


拆忠孝橋沒比較好?
拆橋本來就不單單是為了車流了
我每天經過,覺得那一帶的天空都變美了
沒比較好?
台灣亂源 全都打掉
台灣才有希望

不必重建了

hisn0101 wrote:
乾脆也把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司法院、考試院、監察院打掉重建大樓,

台灣的GDP一定有機會上揚..............(恕刪)
加上隱性負債

台灣的債務早就爆表了
有這種專家 我們還需要敵人來搞垮台灣的經濟嗎?

他到底知不知道台灣的舉債上限已經調無可調...這傢伙的學術涵養表現在哪裡?我實在很難想像...
拆個台北車站就能救經濟???

要不要先把那顆蛋搞好

誰還敢在台北市蓋商場或商辦???

嗯……專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