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同社區有人跳樓,你會買嗎?

正經一點好不好
這棟有人跳樓要不要整棟還是整層的人的搬走
就算隔壁有人跳樓我也要賣屋怎麼可能

照住照住
你有忌諱就不要買
說不定你買了到時候隔壁間有人跳了
你就會立刻賣嗎
照樓主的邏輯
真的別買公寓
尤其戶數越多的

非自然死的真的都會有....
還不是每件都讓你知道...
當然不買,以台灣的房價,買房需要住一輩子,幹嘛讓心裡一直有陰影
這問版友會有答案嗎?

100年以內的,大多數人不愛。但是超過百年,卻是古蹟,大家搶著要。

哪個地方沒死過人??

有的地以前還是福地。

台灣很多的都市重劃區,早些年有的是亂葬崗。甚至是公墓。

另外,有的人在公設自殺算不算??

我是認為這是利用人性的假議題,也就是砍價的好理由。
仔細想想,一點都沒道理。
非自然身故,個人覺得應該再分為2類
第1類為自主性的終結生命,第2類為他殺者
當然第2類會比第1類影響房價更深

至於同社區有人跳樓,仍要考量大社區或小社區及墜落地點等因素

以我個人來說我會在意,但不是決定買不買這間房的唯一考量因素

若這間房子有其他加分項目,我仍會考量買進

這沒必要問人 跟風水瑕疵一樣

你看的習慣就買 只要非本戶 基本上不會影響價格

講一句現實的 社區那麼多戶 今天買不是凶宅 明天誰能保證社區......
買下來 在花點錢請正統張天師派或閭山派法師 處理一下 自己心安就可以住了
套句某高官說過的話: 台灣哪裡不死人?!

如果地點格局好, 跳樓剛好可以拿來砍價錢

正如績優股遇到股災一樣, 逢低搶進.....
說實話

如果你買了,未來再住的時候,無緣無故看到門開了
你會心裡毛毛的? 還是認為肯定是風吹的?

這個問題就的答案,就可以決定你要不要買了

freesia-lee wrote:
如題同社區有人跳樓...(恕刪)


就算你買的是全新完工的新屋,只要戶數夠多,遲早會碰上這種事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