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更中的權利屋會不會被建商吃掉


是有權狀的合法房屋?
若有權狀的~叫不叫做權利屋呀~
這樣就會誤導了...

若無權狀,僅有使用權~
這~大概要任人宰割了...
不過~當初應該買得很便宜才是
就當做是付租金住吧...也夠本了!


vvojox wrote:
我是跟一個榮民伯伯...(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