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475368 wrote:
1號要繳, 才拖20天
才拖20天?
才拖20天?
才拖20天?
現在是怎樣,房客付錢就是老大是不是?


欠錢給錢是應該,有付押金就可以拖一個月?
什麼鳥心態阿...對房東來講拖過一個月押金吃光了再來是?住免錢的?
押金不是給房客拿來拖房租的好嗎!
125475368 wrote:
你當租客都白痴嗎? ...(恕刪)
happywork01 wrote:
本樓看來很多人都是新手房東。沒有處理過這種問題的經驗。意氣用事的在論是非。
有經驗的房東就不會管是非,只會找方法把自己的損失降到最低。
上一段我說的是走法律途徑,但事實上我是不會那樣做的,那樣做反而讓自己少收了好幾個月的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