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懂資本主義在玩什把戲的人~

只是個過程 wrote:
這跟你又沒關.

沒房子還出租?

湊熱鬧嗎?


你又想炫耀電梯小樓房

實在太可笑了

50歲魯空,每天講空話自嗨,可憐
STE25 wrote:
你又想炫耀電梯小樓房

實在太可笑了


噗 ~~~~~

你就繼續裝多繼續嘴啊,

但你還是沒房子啊.

只是個過程 wrote:
你就繼續裝多繼續嘴啊,

但你還是沒房子啊.

你就繼續自爽吧,你住小販厝也這麼爽

幾十年判斷失準,每天講空話自嗨,沒救
STE25 wrote:
幾十年判斷失準,養成每天講空話的習慣,沒救


噗 ~~~~~ 你幾十年哪裡來的?



過程哥講話都有憑有據的.

treasure1314 wrote:
看得懂資本主義在玩什...(恕刪)

說到資本主義四個字. 就沉重了

我不認為魯套真正了解這四個字代表什麼意思
你是不是小學沒畢業
Ff
Trillionaire2020
溫套: 房地慘抗通膨 [都買][都買][都買][都買][都買]
台中台南休閒農夫 wrote:
聰明如你,請分析這些...(恕刪)
奧斯汀在德州不在加州吧? 圖片放大看到汀跟科技大廠裁員. 我猜講奧斯汀. 因為德州達拉斯周邊也有很多科技類產業區.

去年還是前年海運貨櫃業大爆發. 100年一次那種爆發

你有聽說過波羅的海指數是貿易數字的先行指標嗎?

既然去年前年爆發海運貨櫃業. 今年炒作倉庫需求很意外嗎? 我覺得不意外.....

問題在先行指標告訴你. 海運貨櫃高角度爆發一兩年. 倉庫需求會爆多久 ???

用美元在德州還是加州抄底倉儲用地是一回事

在台灣用新台幣連抄底都不是的進場. 會是同一回事 ??? 邏輯在那裡?
只是個過程 wrote:
噗 ~~~~~ 你幾...(恕刪)

他自己說兩岸猿聲啼不住. 輕舟已過萬重山

他自己都說搭小船逆流而上了. 槓桿開很大那種我們祝福人家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