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理啊!量都縮了,房價怎麼還不跌,原來....

亮的發白 wrote:
台股三萬點,...(恕刪)


因為你碰到的少
許多房東都是房+股票都有,看看青埔吧
他們根本不怕打房,因為打房到目前為止都是打假的...
多喝水中毒 wrote:

許多房東都是房+股票都有


這樣也能嘴?

都是你認識的吧。

例如: 我朋友,我鄰居,我換帖的,.......



股市會好賺,
還不是因為沒有課證所稅的關係。
股票漲的賺的都不用課稅,
助長投機。
lichujen wrote:投資市場流行一句話:...(恕刪)

這影片一開頭就胡說八道了.

一個有幾億零用錢的富人. 把錢這樣使用不是投資. 是曝險

這種很典型土炮思維. 弱智才會相信

就算30年前資產全面大多頭開始起漲. 這種故事都騙不到正常人

原因很簡單. 零用錢有幾個億的人

這個地球有十幾個金融中心可以幫他把錢藏起來. 想花的時候全球能提錢

金融中心還有更多好處網路不會公開跟你講

新台幣房地產沒有藏錢的功能. 有的話. 陶朱隱園早就賣爆了

典型胡說八道. 桃園草漯重劃區也能漲3倍. 相信是土炮
flystar1972
說明的很精確!
論人心而言,這裡甚麼人會以低價或賠錢賣給你,住得好好的,壓力還沒那麼大。
可能是外面現金太多,不缺錢就慢慢賣
如果大量升息,油價大漲,生活費每個月大增
缺錢的話,才會降價吧⋯⋯
只能看每個月出生人口會降至多少
CONA24
家戶數應該還有10年的房產利多,南部作為先行指標,等南部跌價再來看看狀況,可能到時少子化南跌北還漲咯,因為資源的集中性[冷]
房套們: 我手上即將被斷頭的套牢賠錢貨,一定不給他賣。





看誰撐得久
Z3300 wrote:
升息1%房價跌20%...(恕刪)


那群五六十歲的魯空猴子可能會生不如死

現在多是政策的影響,是一種假性市場發展,如果沒有這波房市管制,2022年以來的勢頭我看是今年還不會停歇的。

所以從體質上來說市場動能是向上的,現在處於一種假性冬眠的狀態。

目前價格不OK,我手上的也不想釋出,等市場有發展了再看情況,台灣人的耐受能力很強的,房價再高咬著牙也給上

今年是建商讓利年,不知道價格會不會喊低,佈局的話可以看一下,不過擔心低價偷工減料,品質不好,疫情那波蓋出來有的品質真的堪慮。投資倒是沒啥問題,漏水打個針就行。
很簡單的答案 因為建商在搶地 大賺這麼多年滿手現金

地價就是房價最大支撐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