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ujen wrote:投資市場流行一句話:...(恕刪) 這影片一開頭就胡說八道了.一個有幾億零用錢的富人. 把錢這樣使用不是投資. 是曝險這種很典型土炮思維. 弱智才會相信就算30年前資產全面大多頭開始起漲. 這種故事都騙不到正常人原因很簡單. 零用錢有幾個億的人這個地球有十幾個金融中心可以幫他把錢藏起來. 想花的時候全球能提錢金融中心還有更多好處網路不會公開跟你講新台幣房地產沒有藏錢的功能. 有的話. 陶朱隱園早就賣爆了典型胡說八道. 桃園草漯重劃區也能漲3倍. 相信是土炮
現在多是政策的影響,是一種假性市場發展,如果沒有這波房市管制,2022年以來的勢頭我看是今年還不會停歇的。所以從體質上來說市場動能是向上的,現在處於一種假性冬眠的狀態。目前價格不OK,我手上的也不想釋出,等市場有發展了再看情況,台灣人的耐受能力很強的,房價再高咬著牙也給上今年是建商讓利年,不知道價格會不會喊低,佈局的話可以看一下,不過擔心低價偷工減料,品質不好,疫情那波蓋出來有的品質真的堪慮。投資倒是沒啥問題,漏水打個針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