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投資客:努力存錢勤奮工作,期待房市第二春。

施主~有能力的話當然能搶在這些人蹂躪前買房子啊~投資客最常買的是大家都看不上眼的破破爛爛的像是廢墟的房子~因為一般買方看了不會喜歡~甚至會罵仲介帶他看那麼爛的房子~是在污辱他嗎?~所以賣價就低~去年8月~新埔有間公寓~就是像這種廢墟~我帶了一對夫妻去看(因為互動感覺不錯)~跟他說~整理後會很漂亮~(地點在新埔捷運站走路5分鐘~陽明街上~當時價格為單價一坪16萬)~結果被罵得跟豬頭一樣~唉~無可奈何的還是賣給投資客了~投資客花了60萬左右整理(雖然他自稱100萬~但是經驗告訴我沒那麼多)成本單價19萬左右~賣的單價是24萬~唉~真的不是沒有便宜的房子~只是......
W.T.F. wrote:
這一長串看下來鼓勵投...(恕刪)


呵呵~~ 真是傳神~
板橋一介小仲介 wrote:
施主~有能力的話當然...(恕刪)


請問大哥是主要做哪一區的仲介?

或許將來有買房機會可以跟您做請教.....
板橋一介小仲介 wrote:
施主~有能力的話當然...(恕刪)


可以請教大哥主要是負責哪一區的仲介工作?

或許將來有買房機會可以向您請教...
當人為自己的行為合理化的時候 表示被洗腦的已經很嚴重了 大家抗議高房價的原因是 政府沒有辦法拿出有效辦法提高投資客的成本 不是你特別利害 版主 是在政府的不作為之下 成功提高房價的推手之一 相對於那些兢兢業業 努力工作 腳踏實地的上班族 你已經展現了你的能力了 這樣很爽吧 等政府睡醒以後 在想想如何對付投資客吧
簡單 5 個字 . 現在不要買 . 需要住的先用租的 . 所有金融商品在頭部時手上有貨的( 短線交易, 價差交易) 當然想出脫 , 獲利了結 . 喊多不遺餘力 . 不出哪有錢賺 .

只要不聽信洗腦的訊息 , 不進場 . 虧不到 . 股票投資要看本業獲利能力 , 本業差再會炒也是騙人 . 現在房租不漲房價漲 , 自己想一想就知道了 . 要不要現在買很清楚了 .
我認為讓大家那麼X的原因出在台灣制度的不公平
稅制-------以公告現值課稅與市價落差大
公設比-----國外多是以室內實坪計算,而且很多空間對建商來說都是不算面積的,大大增加了消費者的負擔,建商的荷包
交易透明---有時候同個位置樓上樓下一坪差個3,5萬也有可能
等等等等.............
但制度要改變最大的困難點是
能改變制度的人
很多都是既得利益者(開建設公司,搞土地的比比皆是)
SO~雖然投資客赚很大,但我相信有機會(譬如你是劉媽媽的兒子)大家都會想赚這個錢,他們至少拿錢出來拼,也是要承擔風險的
個人認為要怪只能怪台灣的那些愛做秀(不論顏色大多數)和只為特定人士($$$)做事的垃X人

最後,房地產終有循環,只是早晚的問題,有些價錢不合理的區域(北市精華區就別想了)一定會更早反應,大家努力赚錢卡實在!!
別人若聽從你的話, 現在不買; 將來若漲價, 差價你要出嗎? 恐怕只會罵你罵到臭頭!
但萬一跌價, 她會記得感謝妳嗎?

買賣還是自己判斷, 不要聽信謠言! 又當個 天真活潑又可愛 的教授.......

TONY_H wrote:
簡單 5 個字 . ...(恕刪)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在這個論壇發言,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今年35歲,出社會11年了已婚育有一子(很想在拼第2個,努力了3年還沒成功)
我跟太太收入加起來一個月大概5萬多塊,省吃簡用多年買了一台中古車,銀行戶頭加投資的基金太概有一百多
目前房子是用租的3房兩聽加車位一個月5500ps房子是學長的半租半送
台中南區多的是3百多萬加車位的房子要賣,理論上我也可以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是我並沒有
因為一但買房子之後可能花很多錢買家具跟裝潢,最重要的是還完房貸之前你不能生病也不能失業
身邊就有幾個例子被房子搞的慘不忍堵
雖然我跟太太賺的不多,但是我們每天都可以準時回家做晚餐,陪孩子做功課唸故事書給孩子聽
假日可以回鄉下陪陪父母親,一有空就帶家人到戶外去走走
我的行為在現在這樣的一個社會是不被允許跟認同,晚上也不兼差假日也不進修
我的想法很單純如果工作到40幾沒人要請我,我就回鄉下種種水果種種菜也可以生活吧
人生在世短短數十寒暑,那天那一口氣不上來一切都帶不走的(這是上帝跟我們開的最大的玩笑)
說這麼多廢話到底跟主題有什麼關聯,只是想告訴樓主你的立意良善但也請你懷著感恩的心
美國華盛頓小時後有個故事就是當他和同伴打架打贏時非常驕傲,輸的小朋友告訴他你打贏我沒什麼好驕傲的
因為你家有錢可以讓你吃東西吃肉所以你力氣比我大,華盛頓聽完之後覺得慚愧,心中告訴自己決對不能仗勢欺人
所以華盛頓才可以成就偉大的事業成為美國的國父
我想你能成為公司的主管,想必也是你的條件比別人好,從小有機會可以接受教育,才有今天的你
我想這個論壇應該有不少投資客在看,我想請你們高抬貴手不要在火上加油了
你想如果這錢通通被你們賺走了,其他的人都變非常不快樂了那對你們又有什麼好處呢
買不起台北房價的朋友你們也別棄餒,回到中南部來吧放棄紙醉金迷的台北
你會發現不同的天空,空氣變好了行車變順暢了 停車位變好找了東西變便宜了 身體變健康了
最重要的你開始有笑容了





iscyber wrote:
說到這點,我覺得更值得討論。

從去年到這陣子公司一直在徵軟體工程師,薪資也不能說低,最少也有四萬元。
就是找不到合適的人,跟其他公司主管也討論過。

現在一堆人說找不到工作,每家公司卻是找不到人。
原因歸納:

恕刪)



我也是資訊行業,前幾個星期去應徵一家前幾大的外商銀行,應徵時談到要會UNIX系統,要熟伺服器硬體架構,要會微軟伺服器架設與管理,要會資料備份系統,要會SAN Storage,要管資料庫,要會VMware,要會網路管理,防毒管理,要用英文寫系統測試報告,還要會資訊安全,要有銀行行業工作經驗,英文聽說讀寫都要流暢,伺服器也有幾百台要管理,還要管理部門員工,每天一定都很晚才下班.

我平常也省吃儉用,也很想要買房,沒有房子,也沒有車子貸款,只是要養兩個小孩和母親與妻子,和老婆小孩四個人每天縮著睡在一張小床上,保母費幼稚園費,生活壓力很大,
現在工作就是薪水不到同事薪水一半,甚至不到同事的三分之一,而且一年幾乎要有三十個星期六晚上免費加班到星期天早上,逼不得已只好要找工作,居然被應徵主管認為我目前薪水太高了,

現在景氣還真的很差,很多優秀也很努力的人都找不到工作,
為什麼你公司找到的員工有四萬元薪水,還都不夠優秀?
是應徵方式導致找到員工有問題? 還是四萬元薪水,也是需要用生命來努力做工作?

努力就會有結果嗎?上班族都不努力嗎?生活都很艱難了,上班族還要繳所得稅.
如何投資錢滾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