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坪制只是行銷詐術,掩蓋實際房價其實很貴

學日本不就得了?
這麼怕實坪制,到底灌了多少水?要不要說實話?
奸商就算了,你們明明是被害人,還幫加害人說話,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買到拉基物件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要承認自己被騙,我知道很困難,
但還是要走出來。
總歸一句話,實話傷人,實坪保護消費者。
你們反對的,政府努力推動,方向就對了。
dancingra
我能明白,希望你能跨過這個困難。別擔心,是你的,地政事務所都會寫在權狀上給你,不會消失掉。
去年4月內政部及花敬群打包票說要改革過多的虛坪還說 會讓大家很有感,到現在又沒下文了。
lawtaipei wrote:
要承認自己被騙,我知道很困難,
但還是要走出來。
總歸一句話,實話傷人,實坪保護消費者。
你們反對的,政府努力推動,方向就對了。


要承認自己無知,是很難的。政府早就對實坪制提案,打回票了。
lawtaipei wrote:
學日本不就得了?
這麼怕實坪制,到底灌了多少水?要不要說實話?
奸商就算了,你們明明是被害人,還幫加害人說話,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買到拉基物件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你是日本人嗎??

不然學日本的意義是什麼??

你知道你心中那完美的日本

有多少人住不起房.租不起房嗎
lawtaipei wrote:
這麼怕實坪制,果然有鬼。


這麼要掩蓋公設資訊,一定有鬼。
Ace.H
就說實坪制、虛坪制兩種單價並陳,現在就可以並列,包括土地、公設、主建、副建、車位資訊全揭露全透明。一定要掩蓋公設資訊,一定有鬼!(其實鬼早就抓到了,就是要公設免費送,顆顆...)
lawtaipei wrote:
要承認自己被騙,我知道很困難,
但還是要走出來。
總歸一句話,實話傷人,實坪保護消費者。
你們反對的,政府努力推動,方向就對了。



轉篇文學給你看


常看到報章雜誌報導,
某些人就是喜歡死纏爛打,
我覺得蠻奇怪的,也覺得死纏爛打的人非常恐怖。
怎麼有人這麼喜歡自虐?
我認為這是一種性格上的缺失,
沒有同理心。
兩情相悅才是王道,
感情的事根本無法勉強。
我們無法強迫別人喜歡自己,
當別人說不,就是拒絕的意思,
如果這時候還死纏爛打,
根本就是不尊重別人的人格,
偏執、自我,太可怕了。
怎樣才能避開這種死纏爛打的人?


就這樣

不要成為這種死纏爛打的人
lawtaipei wrote:
學日本不就得了?
這麼怕實坪制,到底灌了多少水?要不要說實話?
奸商就算了,你們明明是被害人,還幫加害人說話,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買到拉基物件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台灣許多制度,未必比日本差,而這裏是台灣。提議把台灣揭露公設資訊制度拿掉的人,一定是奸商派來反串的。

大家要注意有一種人,不是來憑知識能力討論,言論充滿仇恨,詛咒,不要上這一種人的當了。
dino810 wrote:
去年4月內政部及花敬群打包票說要改革過多的虛坪還說 會讓大家很有感,到現在又沒下文了。

你不知道,建築法規多如牛毛,複雜度也不是你能想像的。多年來直在朝正的方向在改。
你覺得還有什麼地方不合理,提出來,或許早就解決了。
像T兄一直提的什麼地下室被扒二層三層比,本就沒有的事。
是有建商有把車位產權比例訂的太少,但那是很少數。也沒有扒幾層皮的事。
104後,也規定車位產權必需為車位面積的1.8倍以上,所以就算以前有,現也改了。
要提出問題,解決問題。不是可能有問題的就統統不計價來解決。
那陽台、雨遮的問題怎麼辦?它們是在專有區喔!車位也有問題...
是不是專有區、車位也不計價來解決?
結論就是公設和專有區、車位統統不計價。
建商蓋好房子就大家一起抽獎分房子?
這除了01喊爽的以外,真的能實現嗎?
合理的實坪制不是不能實施,但不是本樓胡說八道,幻想式的實坪制。還是要揭露公設,且要更仔細。
實坪制,我說的是合理的實坪制,最大的問題是新舊制如何接軌的問題。至今無人能解!
這個沒有合理可行的配套,實坪制根本寸步難行。
只在這邊嘴炮沒有用,炮贏了,回到現實還是沒有實坪制!
lawtaipei wrote:
這麼怕實坪制,果然有鬼。

不要講不出道理,就怕到只剩這句話,好嗎?
來來來,不要發抖。回答以下幾個問題,說得有理可行,我跟你一起綁布條爭取實坪制。
1.實坪制,公設是不計價還是免費送?
2.實坪制,法定公設登不登記產權?產權是誰的?
3.實坪制,非法定公設要不要列入可銷售坪?登不登記產權?產權是誰的?
4.實坪制要不要公開公設比?
5.實坪制,坪坪不對等(這個建案1實坪=專有1建坪+公設0.4建坪,另一個建案1實坪=專有1建坪+公設0.6建坪),那如何比較單價?若不好比較單價,又怎會比較透明?
6.若登記制度改變,新舊制如何接軌?(己產權登記之產權如何改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