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ointro wrote:

算好建商還是壞建商?


真漏氣.

Trillionaire2020
嗚嗚,我的正派建商,嗚嗚 [鬱卒][鬱卒][鬱卒][鬱卒][鬱卒]
只能說找錯人了!
找民意代表錯了,找民意代表去跟負責單位要求進度更是錯,搞到自己跟民代被判刑,給錢技巧確實不佳
另外一個去找市長的喬的,由市長去要求負責單位處理,目前有官司但是尚未判決,給錢技巧比較好
最新一個市長自己站出來喬的,雙方可能完全沒事還讓市長得好名聲
以上三種差在哪裡?
差在誰比較會演戲啦!
Trillionaire2020
塔尼: 我呆大戲劇系傑出校友[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A咖錦衣衛 wrote:
今天我有跟人聊起這個內容,為了加速......反而自己出事不值得,現在公務機關跟建築有關的申辦時間都很久,沒有不准只是需要時間

entrointro wrote:
結果
一審判一年,褫奪公權三年。
整天只想抄近路節省時間,初四了。

entrointro wrote:
胡偉良先生,你和總經理高明義一起行賄市議員,法院認證
算好建商還是壞建商?


品嘉建設公司董事長胡偉良、時任總經理高明義,為使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上的「品嘉傳承」建案建築執照、行道樹遷移、汙水審查、道路開挖許可、工地臨時用電許可等事務加速發展,由高明義延攬張惠霖擔任公司顧問,以每月支付「顧問費」方式行賄陳怡君,希望陳、張二人協助「關心」相關申請及審查進度。

張惠霖二○二三年八月起陸續透過陳怡君議員辦公室名義「敦促」北市府工務局、北水處加速業務審查,並替建案邀集市府局處和電信業者辦理臨時用電協調會,品嘉公司則於二○二三年九月起至二○二五年二月間每月匯款三萬九千餘元給張惠霖指定金融帳戶,行賄共七十萬五八九四元。

法官認定,陳等七人分別涉犯利用職務機會詐財罪、洗錢罪、不違背職務行收賄罪,陳怡君、張惠霖外,洪于涵、賀璽、張家蓉判徒刑一年十月至二年不等,緩刑二年,支付公庫五至八萬元,褫奪公權三年;高明義、胡偉良各判徒刑六月、一年,褫奪公權三年。

民進黨廉政會主委邱駿彥說,預計二月四日晚上開會討論,一審判決有罪,基本上會先停權,「應該就無法選議員」,處分前會請陳怡君到場說明,上次陳已請假一次,屆時若未到場,廉政委員仍會討論並做出處分。


在賺錢機會面前,能把握得住的人看來真的不多。
尤其是小建商。
資本不夠,熬不起,只能劍走偏鋒,一不小心就歪了。

我不敢說如果我是他的話,不會想要找辦法加速自己的案子,
但這種手段嘛,我覺得我是不會這麼幹的。
看看別的大公司怎麼做,這些應該都是有套路的,
怎麼能只用個顧問名義就想逃得過呢?

但是話說回來,有關係就沒關係,
民進黨的門神還少了嗎?
要請顧問,也要找個能過一手的。
找個職務上管不到議員,但實質上能叫得動議員的,
才是真正的有力人士。
只不過應該不是一個月三萬元就可以解決的了。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職務上管不到議員,但實質上能叫得動議員的,
才是真正的有力人士。
只不過應該不是一個月三萬元就可以解決的了。


一個月3萬?

不就跟現在基本工資一樣?

這種的叫得動承辦人員?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在賺錢機會面前,能把...(恕刪)

認真來看待整件事情,這個案子早已成功進入工程期,並不是為了讓案子成功而找誰去關說讓不可能之事便可成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小建商。
資本不夠,熬不起,只能劍走偏鋒

所以大公司的案子價格都比較貴,消費者跟地主要去吞下,一坪差好幾萬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怎麼能只用個顧問名義就想逃得過呢?

所以給賄絡錢別用各種名義,直接給就對了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有關係就沒關係,
民進黨的門神還少了嗎?

這種地方政府管轄的事,在台北市找民進黨真的找錯人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實質上能叫得動議員的,
才是真正的有力人士。

正確來說是叫得動公務員的人,當然是公務員叫得動公務員,不然不管是前柯市長跟現任蔣市長要出面,京華城案跟輝達案已經明明白白可看出

若非公務機關行政程序時間給予公務員太過寬鬆處理時間,一件確認須執行事項還有須廠商花錢找關係請託?這根本是冤枉錢一條
20多年前敞篷車還很新時,我每個周末早上會開去工地巡視預售屋蓋的進度,車上都會帶著威士比跟香菸,工人們看見都好開心,喊著老闆來巡視了大家要認真工作
再過幾年我會蓋大樓,一樣還是會重複同樣的事,帶著菸跟酒跟工人聊天
車子隨便丟很卑劣?
難怪常看見有人用手機偷拍
不過從沒有收過罰單

A咖錦衣衛 wrote:
20多年前敞篷車還很新時

20多年前很新的時候.
車主應該還不是你吧?

買二手車是買幾年的?
市場不流通的車便宜吧?
看見兩個以前沒有,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有的,聽這種人吹最好笑


你們還是忙著下班塞車吧!我要去跑山看夜景了

A咖錦衣衛 wrote:
你們還是忙著下班塞車吧!我要去跑山看夜景了

早上說我很閑
現在說我塞車
你的醫生真的要換啦!

山上冷頭髮少容易著涼.
蚊蟲多敞蓬車記得關上.
才送改裝回來真的要狠狠跑跑,沒問題才付改裝款,今天上山發現原本免費的停車區,全部裝上收費柵欄..... 根本沒帶錢沒帶卡的我,當然是直接停在公車站牌區..... 不然進的去出不來



等我看完夜景走下來,半打人圍著在幫我顧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