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婿的房子已經賣了四年多賣不出去=要跟我借錢

妹婿是貸款買的===============


cybex20040101 wrote:
這間是日治時代的嗎那...(恕刪)



我現在租的透天都有57年歷史了
我來至網路

超硬的 wrote:
妹婿是貸款買的===...(恕刪)


賣掉還完貸款,

還會多出一大筆現金。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你妹婿的問題在哪?

greatsteve1201 wrote:
賣掉還完貸款,

還會多出一大筆現金。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你妹婿的問題在哪?

她標題不是寫他賣了4年還賣不掉嗎
天龍國難民 wrote:

她標題不是寫他賣了4年還賣不掉嗎

奇怪的點就是怎會賣不掉呢?
就像我上面文章說的,
以我住的大樓為例。
當初我買13萬一坪,
現在的成交價在34萬,
你開在30萬,會賣不出去嗎?
這就是我不懂的地方!
就算房價漲200%
有行無市,有何屁用?
greatsteve1201 wrote:
奇怪的點就是怎會賣不掉呢?
就像我上面

13 34 30基本上沒有錯,只是
問題應該是30万買,想要34賣,放了四年,沒人問,有人出價13,他不願意賣
1. 賣了四年表示至少持有四年, 所以沒有奢侈稅的問題

2. 賣了四年表示至少是在四年之前買的, 天母, 林口, 新莊這三個地區在這四年來都有明顯價差, 尤其新莊林口的價差百分比更大, 所以如果他四年前的期待賣價是符合四年前的行情價格, 或者高一些, 依照這三個地區的房價漲幅來看, 很難想像四年前的價格還賣不掉(在房屋屬於正常的狀況下)

3. 同理, 依照房價漲幅來看, 如果他是急需用錢, 根本不用麻煩老婆的兄弟姊妹, 不但欠人情, 還要被酸說是沒屁股吃瀉藥, 他只要聯絡貸款銀行, 就房屋價值重估之後, 然後增貸就可以



simserror wrote:
13 34 30基本...(恕刪)
這個問題好解決壓...

這三間我每間按照他當初的買價,總價再各加50萬給他(只要不是凶宅)

這樣他不但不用借錢還可以賺錢,問題不是解決了

超硬的 wrote:
妹婿是貸款買的===...(恕刪)


重點是錢借了沒?
房子賣了沒?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