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房均價79萬,世界排名第4~~我們比紐約還貴喔~~~


opelisc2000 wrote:
終於有人點出重點了!...(恕刪)


不要苛奢侈稅,有錢人不是更爽 ?

bird2009 wrote:
移民來高雄住吧!生活機能又不輸台北,
想回台北又方便的很......

我也是台北移民高雄的過來人...

別做夢了,中南部連非都會區的新營都幾乎漲到一坪20萬開始了,更何況是高雄市,高雄市房價大概介於相當於新北市和桃園的境界。

5963 wrote:
這就是我說的"長期"租屋其實是把錢消費掉了,
根本就沒未來,
而貸款買房子則是拼還款能力
與後來的房市.
不管如何都是自己的選擇!)

除非我有1000萬現金買房
不然我貸款買房花掉300萬利息跟我拿去租屋
怎麼看都比白白給銀行划算, 這就是我台北市精華區的住屋成本啊.
以這地段的價格, 我覺得我付出的居住代價算是很低的呢
(我也是民生社區長大的, 現在還租住這)
我就說了, 300萬還不到我兩年年薪咧, 住十年我還留了很多錢呢, 何來沒未來之說?
以之前我舉的例子, 換屋價差1000萬, 把現屋填進去又要貸1000萬,
我不想把我最好的十年二十年壓在所謂還款能力上
等我退休, 我會去挑個遠離城市的地方養老, 你覺得我屆時有沒有錢買房?
我還不見得想買咧!


Psychofox wrote:
除非我有1000萬現...(恕刪)


三百萬年薪!挖!好威!

假如有個年薪三十萬的路人甲
貸款七百萬買進了1000萬的房子

比較一下 :

閣下年薪300萬 , 五年1500萬 , 租間房子兩萬五 , 一年租金30萬 , 5年150萬 , 剩下1350萬

路人甲年薪30萬 , 五年150萬 , 每年房屋成本3000塊 , 5年1萬五 , 五年後增值成5000萬賣掉 , 剩下5000-1.5-1000=3998.5萬

挖~路人甲狂電年薪三百萬強人乙!

機會財就是這樣來的呀!

HSDPA wrote:
三百萬年薪!挖!好威...(恕刪)

我年薪沒有300哦!
這位仁兄有沒有賺錢我不在乎啊,
他就算靠房子賺到一億我也只是一句好羨慕啊明天就忘啦.
我能平安有錢活到老就好啦.
祝你賺錢成功.
5963 wrote:
...(恕刪)
"囤積民生物資、哄抬物價"
是需要有一定能耐的人才做的來
基本上我認為即使有幾十間房子的人
不管是投資或是投機
都太小喀,有大片土地能開發土地
排除各種困難阻礙,
能影響國家政策的才是最可怕.


所以大大自己就講出兩點啦~
第一、是誰在哄抬房價?
前面有大大已經講了都嘛是財團才有這個能力。政府不知道?要不要負責?

第二、由以上可得知,奢侈稅專打那些小咖,有用嗎?
定這個稅的政府不知道嗎?所以他們的目的是?

串連以上兩點還可得出一個「陰謀/結論」......

--------------------我是分隔線----------------------

另外,囤積原物料非法與合法之界線可見「【抗漲全攻略】避險?囤積?原物料齊漲 盤商加存貨 」此報導。

裡面台中市主任消保官洪誌宏提到:
「單一廠商他有囤積,也就是他的量不至於會大到影響到整個市場的價格。」

記者提到:「盤商這麼做,是風險迴避還是非法囤積?公平會表示會調查進貨、庫存和出貨之間,有無明顯差異,但多少比例和數量才算囤貨,沒有標準;目前,公平會主要查緝聯合行為,因為單一盤商囤貨是否影響交易秩序,不容易認定,政府說要揪出囤積者,看來威嚇成分居多,實際成效有待觀察。」

因此我們又可再問,法規不明是誰的責任?
那麼久了不加以修法是誰的錯?
政府、立委如果不知道也就算了,
如果早就知道了.......又回到以上那個「陰謀/結論」......

這就是所謂的:「興,百姓苦!亡,百姓苦!」

好險的是臺灣是民主社會,可以選舉。所以百姓自己眼光要清楚一點,
要不然這些財團、既得利益者、權貴及其太子幫不騙百姓是對不起自己。

譬如常常有些似是而非的話術:
「成天抱怨有用嗎?不如乖乖去賺錢、存錢、買房比較實在」
或者就是有大大已經提供的例子
「人--就是要去接受外在的一切
接受自己--接受身邊--接受這社會所表現出來的一切
然後想辦法去克服它
甚至於化為自己的一股力量
如果無法化納,那就放下她
這樣的人生會過的愜意自在
千萬不要想要讓身邊的一切,按找自己所想的劇本去走
那會是不切實際的,會是痛苦的」

聽了有種醺醺然的感覺阿~~


大家共勉之~

HSDPA wrote:
三百萬年薪!挖!好威...(恕刪)


想幫炒房也不要口不擇言到這種地步

先不說路人甲年薪30萬可貸款七百萬買1000萬的房子...
自備款300萬年薪30萬的路人甲要存幾年...

還機會財就是這樣來的(1000萬5年變5000萬)...

真是社會之不幸
說真的! 如果1000萬五年後會變成5000萬...喔不! 翻個1~2倍就好!

老子馬上去地下錢莊借個一億,五年後我就能退休環遊世界啦!
還讓可以讓地下錢莊的老大奉我做財神爺哩!


01真是嘴砲世界!仲X和投X客更是把智商降到零在PO文!


平心 wrote:
所以大大自己就講出兩...
第一、是誰在哄抬房價?
前面有大大已經講了都嘛是財團才有這個能力。政府不知道?要不要負責?

第二、由以上可得知,奢侈稅專打那些小咖,有用嗎?
定這個稅的政府不知道嗎?所以他們的目的是?

串連以上兩點還可得出一個「陰謀/結論」


除非選舉都不用大筆經費,
不然靠小額捐款,
或是自己很有本錢
我看一輩子都難以選舉一次,

他們財團拿真金白銀賭對邊
難道會不求回報!
有這麼清高,
資本主義就是這樣,
了解遊戲規則比較重要.

小咖就像是蒼蠅
嗡嗡叫惹的大家心煩
所以被拿來祭旗,只能說是活該.
大咖們頭低低的一直吃
吃到撐也不用怕
人家是有靠山的!
5963 wrote:
除非選舉都不用大筆經...(恕刪)


所以還是同一句話阿:
「百姓自己眼光要清楚一點,
要不然這些財團、既得利益者、
權貴及其太子幫不騙百姓是對不起自己。」

如果目前政治現況無法改變,
難道我們就只能沉浸在那「醺醺然的感覺」裡,自我感覺良好?!

與其講那些似是而非的話術、人生道理,
不如說點實際的:
「只有自己能幫自己」、「自己不覺醒,那仙佛也罔效」

共勉之~

PS:資本主義是供需市場、公平交易,不是官商勾結、荼毒百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