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isc2000 wrote:
終於有人點出重點了!...(恕刪)
不要苛奢侈稅,有錢人不是更爽 ?
5963 wrote:
這就是我說的"長期"租屋其實是把錢消費掉了,
根本就沒未來,
而貸款買房子則是拼還款能力
與後來的房市.
不管如何都是自己的選擇!)
5963 wrote:
...(恕刪)
"囤積民生物資、哄抬物價"
是需要有一定能耐的人才做的來
基本上我認為即使有幾十間房子的人
不管是投資或是投機
都太小喀,有大片土地能開發土地
排除各種困難阻礙,
能影響國家政策的才是最可怕.


: